close


圖:雅-miyavi-


        日本搖滾界首屈一指之颱風眼雅-miyavi-,搶眼的視覺系造型及驚艷的舞台魅力,成為今年「海洋人民音樂祭」邀請的外國歌手之一,對於在台灣第一次的大型戶外演出,超期待又緊張,去年在演唱會上小露身手秀了爵士舞蹈讓人驚喜,原來熱愛搖滾樂的雅-miyavi-跳起舞來還挺有架勢,更讓人期待今年的演出。去年的海外巡迴演唱會對他來說可說是難忘的回憶,台北的演唱會在演出前吉他手被困在厠所而演唱會延誤,韓國的演唱會則是唱到一半停電,這些經歷讓雅-miyavi- 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祈求這次的大型戶外演唱能夠一切順利。為了這次的演出,雅-miyavi-帶了14名工作人員來台,陣容不輸自己個人的演唱會,台灣歌迷很幸運地可以搶先聽到雅-miyavi-演唱八月將在日本發行的【雅流MYV☆POPS】專輯裏的新歌,一起吹著涼爽的海風感受MYV ROCKS吧。

        這次來台除了「海洋人民音樂祭」的公開演出外,雅-miyavi-也特別撥出時間舉行與歌迷面對面的歌友會,新專輯【雅流MYV☆POPS】8月2日於日本發行,這張收錄新單曲「婚禮之歌」、「先生 太太 小姐」、「親愛的朋友」等公信榜排行單曲共十首新歌,在台灣唱片公司的努力爭取下,將會與日本同步發行CD+DVD初回盤,即日起只要參加【雅流MYV☆POPS】專輯預購活動,即可憑預購券優先參加雅-miyavi-在7月22日舉行的歌友會,與雅-miyavi-近距離的接觸,詳情請洽環球音樂(02)2500-8933,2500-8922。這場歌友會是雅-miyavi-此次訪華行程唯一的公開行程,至於什麼樣的形式雅-miyavi-不透露,但掛保證一定會讓歌迷HIGH翻天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