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KEMURI


(成員)
伊藤Fumio (主唱)
津田 紀昭Noriaki Tsuda (貝斯)
南 英紀 Hidenori Minami (吉他)
平谷 庄至Shoji Hiraya (鼓手)
森村 亮介Ryosuke Morimura (喇叭手Trumpet)
Ken Kobayashi (Sax)

富士搖滾音樂祭最愛的日本SAK PUNK樂團KEMURI,團員包含主唱伊藤Fumio共六人,1995年結成,不同於樂團吉他、貝斯、鼓手的基本編制,特別加入小喇叭及薩克斯風手,KEMURI的音樂是結合60年代牙買加Dance musicSKA70年代英國的PUNK,再融合Hardcore音樂。樂團招牌的喇叭LOGO正是SKA樂風圖像表現的特色;主唱伊藤Fumio曾多次赴美與當地的SKA/PUNK樂團交流,1997KEMURI發行首張專輯Little Playmate,並展開美國及歐洲的巡迴演出,演唱足跡遍及歐洲、美洲等地,KEMURI的歌詞歌頌自己、社會、人生、真實、自然、愛,以及積極生活,正如他們的音樂宗旨=P.M.Apositive mental attitude=積極的精神態度),藉由音樂傳達給你我。同時KEMURI也說:「人生只有一次,盡可能要讓人生沒有後悔。開朗輕快、快樂又有力這就是KEMURI音樂的最大魅力。

 

 

KEMURI是富士搖滾音樂祭上的常客,他們以搖滾身份在日本及世界各地活動,推廣PMA精神,去年KEMURI也受邀來台參加野台開唱,讓台灣歌迷感受到他們熱情的SKA PUNK魅力,讓歌迷們發起專輯發行連署活動,不斷地向唱片公司反應,希望可以在台灣買到他們的專輯,KEMURI得知這個消息超級感動,去年的演唱讓他們留下忘難美好的台灣回憶,團員們很懷念台灣小吃及啤酒,非常希望今年還能再來台開唱。去年KEMURI成軍十周年,特別發行了英文大碟【原則】與全日文大碟【祈雨】,其中還翻唱雷鬼樂之父Bob Marley經典名作「one love」,以可愛俏皮的小孩為封面,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直呼:「好可愛!」,唱片公司為了回應歌迷的熱情,一口氣大手筆的發行這二張大碟,台灣代理版本將在6/20發行。因為KEMURI去年在野台開唱的表演得到極佳的讚賞,歌迷們也強力推薦野台開唱的主辦單位,希望今年還能再度邀請KEMURI來台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