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實力與美貌達到史上最高水準,抓住眾人目光的新人女子團體 ” TWICE ” !

 

miss A之後隔五年推出,眾所矚目 JYP新人女子TWICE終於行出道專輯THE STORY BEGINS》,出道曲like OOH-AHH向大眾傳遞了開朗愉快的青春氣息平均年18的少女以機的形象和俏皮活潑的音樂風格在界中獲得關注,團名“TWICE”含了初次憑藉特別的音樂引起大家的注意,接著再看看她們帥氣的舞臺表演,兩次就會深深打動觀眾的含義。

20155透過韓國選秀節目SIXTEEN》中被大眾所熟知的成員們,在對決16練習生中觀眾緣與實力兼志效, , 定延, Momo, Sana, Mina, 多賢, ,子瑜等九位員正是經過激烈競爭留下的精英,以最特別的個人風格與無限的可塑性脫穎而出組成“TWICE”成功出道

歌迷引頸期盼的出道專輯是由JYP娛樂最著名的製作人J.Y.Park以及作作曲“black eyed力派作家傾力參與主打歌like OOH-AHH“black eyed作的新歌是首HipHopR&B搖滾等多種元素相揉合,除了將“TWICE”特性更加具體呈現,更讓9位成的音色和特色發揮到最佳水平的音樂風格而製作出的‘Color Pop’舞曲,多變的節奏與中毒性的曲調勢必會帶起一陣”TWICE”旋風!!

DVD特典收錄呈現TWICE所有團員全方位的真實面貌,並加收九位團員的MV個人獨舞版,值得所有ONCE個人珍藏。

CD

1.Like OOH-AHH

2.Do it again

3.Going Crazy

4.Truth

5.Candy Boy

6.Like a Fool


DVD
1. “Like OOH-AHH” MV
2. “Like OOH-AHH” MV BEHIND
3. “Like OOH-AHH” TEASER BEHIND
4. “THE STORY BEGINS” JACKET MAKING FILM
5. SPECIAL VIDEO 'I' 娜璉
6. SPECIAL VIDEO 'I' 定延
7. SPECIAL VIDEO 'I' MOMO
8. SPECIAL VIDEO 'I' SANA
9. SPECIAL VIDEO 'I' 志效
10.SPECIAL VIDEO 'I' MINA
11.SPECIAL VIDEO 'I' 多賢
12.SPECIAL VIDEO 'I' 彩瑛
13.SPECIAL VIDEO 'I' 子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