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_COLORS  

 

時隔15個月,miss A繼上張專輯「Hush」後,以夢幻般的原聲伴奏加上頗具中毒性的曲子強勢回歸,使得這次專輯的發行備受矚目。主打《ONLY YOU》由SISTARTouch my body》製作人Black-eyed-pilseung親自操刀,是一首結合大眾HipHop、旋律節奏十分入耳的歌曲,同時也是積極上進的女孩們爭取愛情的最佳代言曲,成員們大聲高喊「只要有你就足夠」,露骨直白地表達自己的愛情態度

此外,專輯中另收錄了Retro Neo Soul风格、EP和原音鋼琴伴奏完美結合的歌曲《ONE STEP》;利用Trap與小提琴巧妙地分界哀傷和嬌豔的歌曲《LOVE SONG》;攜手打造了安室奈美惠等暢銷歌手熱門歌曲的挪威團隊Dsign Music所製作的歌曲《MELTING》;成員Suzy作詞、有趣地描述抓到男友偷吃模樣的歌曲《I CAUGHT YA》及由成員Min作詞、描述危險愛情故事的歌曲《STUCK》。

此輯音源一發表隨即登上韓國10大音源排行榜首位,更寫下女團史上最初達成Melon排名連續3天一位的記錄,在Gaon Chart也連續兩週問鼎數位專輯綜合榜及點播榜,引發爆炸性反應。除了專輯內原有的6首歌,miss A更傾注心力重新錄製了《ONLY YOU(只要你就足夠)、《I CAUGHT YA》、《STUCK(著迷)的中文版本,其中《I CAUGHT YA》和《著迷》的歌詞由成員Fei親自填寫,誠意十足。

[CD]

1. ONE STEP

2. ONLY YOU

3. LOVE SONG

4. MELTING

5. I CAUGHT YA

6. STUCK

7. 只要你就足够 (ONLY YOU中文版)

8. I CATUGHT YA (中文版)

9. 著迷(STUCK 中文版)

 

[DVD]

1. ONLY YOU MV

2. COLORS SPOILER

3. ONLY YOU Jacket making

4. ONLY YOU MV ma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A COLORS Only You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