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美樹_Colour  

 

出道30週年,揭開週年紀念序幕的原創大碟。

迎接出道30週年的今井美樹睽違6年的全新作品。其中從令人感動落淚的抒情曲到躍動心靈的舞曲,首首皆是要求達到「音樂」的意欲作品。由為莎黛、山姆史密斯、Incognito匿名者樂團等操刀的名製作人編織出感受美好歲月、色彩鮮明AOR的樂音,令人沉醉在自在歌聲中,是張可以將一成不變的日子改變為特別的一天的魔法專輯。

由曾經為今井美樹創作數首名曲、睽違20年再度邂逅的上田知華開始,加上今井美樹至今作品中所不可或缺的作曲家布袋寅泰、岩里祐穗、川江美奈子等人,以及首次合作的Ishiwatari淳治、熊谷幸子等;音樂製作陣容方面,集結了曾為葛萊美獎四項大獎得主山姆史密斯專輯操刀的賽門海爾、享譽全球的英國爵士放克團體Incognito匿名者樂團的總帥布魯伊,以及深獲世界音樂人所尊敬的莎黛(SADE)的主要團員安德魯海爾等人,這些知名音樂人都為今井美樹這張專輯提供樂曲。

 

CD

1. Anniversary

2. Time Goes By

3. Something About Your Love

4. 再會

5. Roundabout

6. Candle Night

7. 向日葵

8. 窗邊

9. 你讓我知道

10. Lullaby Song ~一天的結束~

11. Hold Me In Your Arm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井美樹 Colour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