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number_cover

不禁覺得 如果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由主唱兼吉他手清水依与吏、貝斯手小島和也和鼓手栗原寿三人組成日本情歌最佳代言樂團back number,動人的歌聲唱出深藏在心中的戀戀情愫,獲得一致共鳴,第四張專輯愛情故事」一發行就拿下日本公信榜週榜Top2的好成績,此輯特別收錄單曲「高嶺的花子」、「fish」、「曾牽著的手」以及全新混音地下時期的名曲「sympathy」、「強風的日子」等音樂錄影帶,特別是「高嶺的花子」音樂錄影帶是在台灣所拍攝,大家所熟悉的哈密街、重慶南路街景,還有台灣的鳳梨罐頭,是一部非常”台”的影片,讓人怎能不大力支持back number呢!!

 

CD
1.
聖者的行進
2.
曾牽著的手
3. 003
4. fish
5.
光之街
6.
高嶺的花子
7. MOTTO
8.
在你關上門之後
9.
恐怖的故事
10.
伊斯特人
11.
就像濕了臉頰的雨般
12.
世田谷愛情故事

 

DVD

 

l  高嶺的花子(music video)

 

l  fish (music video)

 

l  曾牽著的手 (music video)

 

l  sympathy (rearranged ver.) (music video)

 

l  強風的日子(rearranged ver.)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