소녀시대 단체컷 3  

少女時代「Mr.Mr.MV公開美國媒體相繼報導!

告示牌:全球最強女團

POPDUSTMr.Mr. MV證實少女時代事歷代最具魅力女團

FUSE TVMTVHypetrak等美國媒體相繼介紹Mr.Mr.

 

少女時代終於公開新歌「Mr.Mr.」的音樂錄影帶,引起各界熱烈關注。

28日晚上透過YouTube SMTOWN頻道、Facebook SMTOWN粉絲專頁,以及各大數位音樂串流網站公開的少女時代新歌「Mr.Mr.」音樂錄影帶,與過去作品不同的內容和充滿感性的影像,不僅在韓國國內掀起討論,更獲得美國輿論的關注。

美國知名音樂網站POPDUST28日(當地時間)介紹「Mr.Mr.」的音樂錄影帶,評論表示「Mr.Mr.音樂錄影帶證明了她們是歷史上最有魅力的女團」,「雖然我們認為少女時代不會比以前更棒,但九位超級名模(少女時代團員)的美貌,在新歌『Mr.Mr.』的音樂錄影帶裡比以前更加亮眼」。

  對於新歌,他們則大力讚賞:「就算是那些懷疑K-POP的人,聽完這首歌應該也會覺得喊滿意」。告示牌也在28日的K-POP專欄「K-TOWN」中寫道「少女匙戴的全新專輯Mr.Mr.是她們至今最成熟的一張專輯,音樂錄影帶也呼應這樣的作品,展現出大人成熟的面貌,也證明她們將能夠比過去吸引更多人的關注」,「少女時代是K-POP最棒的團體之一,她們甜美的歌曲和令人難忘的美貌,不光是在亞洲大受歡迎,更吸引全球的關注,絕對是全世界最棒的女團之一。」

美國有線音樂台FUSE TV則介紹「少女時代發行新專輯是值得全球慶賀的一件事」,對於28日公開的音樂錄影帶則說「2013年發表的『I Got a Boy』音樂錄影帶雖然以華麗繽紛的色彩大受歡迎,但影像宛如電影一般的『Mr.Mr.』,展現她們有別於可愛的成熟面貌,也讓人非常享受」。

 此外,美國主流線上音樂雜誌Hypetrak說「少女時代在發表她們的新歌Mr.Mr.之後,也立即以視覺重新詮釋這首歌。這次的新歌展現少女時代至今最成熟的面貌,她們在音樂錄影帶裡展現她們耀眼世界裡的繽紛能量」,「這首歌能夠代表K-POP,請聽眾好好享受。」。而美國MTV音樂文化網站「MTV BUZZWORTHY」也提及「仔細聽了之後發現,少女時代的新MV在替全世界的『Mr.』加油。」

受到國內外矚目的少女時代,將在3月6日Mnet的「M!Countdown」首次公開表演「Mr.Mr.」,並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Mr.Mr.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