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一手包辦作詞、作曲、專輯製作,真正的創作歌手龍俊亨!

首張個人專輯「Flower」!

 

 

不僅在歌壇獲得大眾認同,製作專輯的能力也大獲好評的BEAST團員龍俊亨,終於推出首張個人作品!過去他發揮出色的作詞、作曲能力,穩固自己創作歌手的地位,更透過製作BEAST第二張韓文專輯與團員梁耀燮的個人專輯,晉身成炙手可熱的製作人。龍俊亨的首張個人作品主打歌「Flower」,展現和過往BEAST不同的音樂風格,前奏簡單又虛幻的電子鋼琴聲,搭配歌曲後半段充滿魅力的薩克斯風,緊緊抓住了聽眾的耳朵。充滿畫面感的歌詞更讓聽眾在聽歌的同時,多了許多想像空間。

 

專輯中也收錄了和G.NA合作的「Anything」一曲,龍俊亨與G.NA的合唱就像一部連續劇一樣精采,是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歌曲。「Slow」由龍俊亨獨自包辦主唱和Rap,是首充分展現他創作歌手實力的歌曲。「咖啡因Piano Ver.」由龍俊亨與梁耀燮共同演繹,龍俊亨低沉的聲音與梁耀燮的美聲交織成美麗的協奏曲,更刺激聽眾的感性!台灣發行特別加收「Flower」音樂錄影帶DVD!

 

CD1.Nothing is Forever   2.Flower   3.Anything (Feat. G.NA)   4.Slow    5.咖啡因(Caffeine) Piano Ver. (Feat. 梁耀燮)

 

DVD**Flower 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ower 龍俊亨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