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500.jpg  

part2500.jpg  

圖:我的公主 原聲帶

 

 

 

 

 

 

浪漫愛情輕喜劇「我的公主」由宋承憲與金泰希主演,兩人首次攜手合作話題性十足。幻想成為公主的平凡的美術史學系學生李雪,在一夕之間成為成為真正的公主;大財閥唯一繼承人的外交官朴海英,居然被任命為公主的家庭教師,狀況外的公主和不情不願的家庭教師將譜出一段波折不斷笑料百出的愛情故事

 

原聲帶Part1收錄由人氣男團BEAST演唱的片頭曲「因為你」,4MINUTE嘉允的感動小品「風吹過」、最能詮釋該劇俏皮氛圍的片尾曲Falling、另外包含浪漫甜美的「Kasio」、活潑輕快的「Change」等,將「我的公主」中所有難忘的片段幻化為旋律,讓人再次墜入迷人的王子公主夢境中。

原聲帶Part2收錄由人氣男團BEAST的耀燮演唱朴海英對李雪的溫柔告白曲「珍惜那個人」,由4MINUTE的酷帥女聲祉潤詮釋的「綠洲」、韓國知名樂團PIA的搖滾情歌「U.F.O」另外包括可愛夢幻的「小熊布偶」還有曾在「料理絕配pasta」韓劇原聲帶中令人驚喜的Every Single Day再以「Falling」、「心」等歌曲,將「我的公主」中所有難忘的片段幻化為旋律,讓人再次墜入迷人的王子公主夢境中。

 Part1 CD

  1. Falling (李尚恩)
  2. 因為你(BEAST
  3. 風吹過(4MINUTE 嘉允)
  4. 夕陽(Every Single Day)
  5. Change  (Every Single Day)
  6. Kasio(Taru)
  7. 最後的歌(Lucite Tokki)

Part2 CD

  1. 珍惜那個人(BEAST 耀燮)
  2. 小熊布偶 (屋上的月光)
  3. 綠洲(4MINUTE 祉潤)
  4. Young Princess(Carl Kanowsky文勝南)
  5. (Every Single Day)

DVD

  1. 因為你
  2. 珍惜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