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地帶普通盤.JPG
圖:安全地帶【安全地帶XI ☆STARTS☆「再見...◦」】



◎第11張原創大碟。真正的安全地帶現在才開始!!

安全地帶XI ☆STARTS☆「再見...◦」        0255701

曾以「酒紅色的心」、「戀愛的預感」、「向悲傷說再見」等暢銷百萬單曲在中港台寫下經典傳說,紅遍八○年代的日本超級樂團安全地帶大復活,睽違近七年推出的第11張專輯『安全地帶XI ☆STARTS☆「再見...◦」』全14曲由玉置浩二作詞作曲,凝縮了安全地帶熱情的精彩作。


『安全地帶XI ☆STARTS☆「再見...◦」』除收錄「蒼藍的玫瑰」、「Orange」及抒情佳作「雨」,還有活力十足的POPS「Cherry」、「HUNTER」等,橫跨搖滾、藍調、雷鬼各種多元樂風的深度ROCK&POP專輯,證明這出道超過四分之一世紀的經典樂團無可取代的音樂實力,真正的安全地帶現在才開始!!

曲目:
1. 「再見…。」
2. 摩天樓
3. Cherry
4. Orange
5. 「再見…。」theme
6. Power
7. 北風與太陽
8. 雨
9. HUNTER
10. 「再見…。」voices
11. 蒼藍的玫瑰
12. Bye Bye
13. 雜耍演員 〜 悲傷的丑角 〜
14. 「再見……。」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