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ee胡椒鹽封面.jpg
圖:GReeeeN【胡椒塩】銷售破百萬




日本神秘的覆面系團體GReeeeN,今天(12/15)公信榜公布【胡椒塩】專輯銷售突破百萬,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首組從未露臉團體以原創專輯拿下銷售破百萬紀錄,同時這張專輯也成為2009年發行的原創專輯中首張突破百萬的專輯。

GReeeeN由四位牙醫系學生組成,於2007年正式出道,出道時以學業為由,從未在媒體公開露臉過,也沒有任何宣傳活動及巡迴演唱,卻在日本掀起一陣GReeeeN旋風,繼【啊。你好,好久不見】專輯,睽違一年的【胡椒塩】專輯,收錄日劇「不良學園ROOKIES」主題曲「奇蹟」、票房冠軍電影「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主題曲「遙遠」等膾炙人口歌曲,在發行首周以45萬2千張銷售拿下公信榜TOP1,更連續兩周蟬聯日本公信榜冠軍,今年11月初日本媒體報導GReeeeN的解散消息,對此事GReeeeN團員們非常震怒,透過所屬紀經公司出面否認此事,緊接著十一月底發行的【A、B面精選輯!?】收錄出道以來暢銷的24首單曲,發行至今已連續三周攻佔公信榜TOP5,累積銷售已達37萬6千張,台灣代理盤已發行。

GReeeeN的電視廣告總是讓人會心一笑,繼之前曾跨刀演出的沙耶子、大泉洋,這次【A、B面精選輯!?】的電視廣告,特別邀請演出日劇「不良學園ROOKIES」的高岡蒼甫跨刀演出,取自專輯名稱「A」與「B」,在廣告裏變成「紅蝦軍」與「黑蝦軍」對戰,高岡蒼甫穿上盔甲變身紅蝦軍的將領,為了拍攝這次廣告,高岡蒼甫穿上重達十公斤的盔甲,在廣告中衝鋒陷陣,高岡蒼甫說:「第一次穿上盔甲覺得很新鮮!」「在拍攝兩軍對戰場面,身上盔甲的重量常讓人重心不穩往後倒,這部分比較辛苦!」,由高岡蒼甫演出的GReeeeN廣告,可前往GReeeeN日本官網觀賞(http://www.greeee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