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jpg
圖:柴崎幸




成功地橫跨電視、電影、日劇、廣告、唱片的東瀛天后柴崎幸,睽違一年七個月發行第四張大碟【Love Paranoia愛情妄想】,專輯以「戀愛」為主題,除了與福山雅治組成的KOH+「最愛」外,柴崎幸一手包辦整張專輯裏的16首歌詞創作,在日本發行首周即拿下公信榜TOP2!




以明亮雙眼拿下日本網友票選「最佳電眼美人」的柴崎幸,新專輯【愛情妄想】封面再度施展電眼魅力,這次專輯收錄多首電影、日劇主題曲,包括與福山雅治組成的限定組合KOH+為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主題曲「最愛」,其中搭配日劇「乙男」主題曲「愛情靈魂~lover soul~」,柴崎幸展現難得的搖滾風情,同時這首歌也拿下日本手機下載超過50萬人次記錄,在音樂錄影帶中柴崎幸更以三款截然不同的造型登場,有搖滾、帥氣殺手及小露香肩的性感小貓女造型,讓人眼睛之為一亮;這次柴崎幸幾乎囊括專輯的歌詞創作,從中也透露了柴崎幸一直倍受人注目的感情事;初回限定盤DVD滿載收錄超值的5首音樂錄影帶及富士電視台「乙男」片頭曲愛情靈瑰~lover soul~」合作版,還有豪華的40頁全彩寫真冊,【愛情妄想】CD+DVD初回限定豪華盤,台灣代理盤明天(11/27)發行。


不論在國內或國外的樂壇,歌手跨行推出個人設計的周邊,在戲劇、廣告、唱片交出漂亮成績的柴崎幸也展現設計才華,與她代言的日本服飾「組曲」合作,推出耶誕限定款項鍊組(http://shop.smooch.jp/user_data/kumikyoku.php),設計了「真實之愛」與「命運」兩款充滿設計及流行感的項鍊及手鍊,從十月初開始在日本「組曲」專櫃販售,目前「命運」項鍊組已被搶購一空。最近除了發行新專輯,柴崎幸也接拍慶祝富士電視台五十周年紀念劇《我家的歷史》,編劇由三谷幸喜策劃,以戰後的日本為舞台,描述一個大家庭隨著時代變遷發展,柴崎幸說,自己是獨生女,一直渴望有兄弟姐妹,很開心這次能參與演出,預計明年春天於日本播出。

柴崎幸在發行專輯後,將從明年2010年三月起,展開首次日本hall巡迴演唱會「kou shibasaki Live Tour 2010~愛情靈魂~」,柴崎幸說:「很期待藉由演唱會的方式跟大家見面,一邊巡迴還能嚐遍日本各地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