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eeN BEST.JPG
圖:GReeeeN【A、B面精選】2CD通常盤



◆ 2CD滿滿好歌!驚人收錄24曲!!全曲加歌曲下載總計超過20000萬次!!

GReeeeN / A、B面精選Super DEST!?  DISC  2 DISCS  0246703

網羅單曲及B面曲的首張精選輯「A、B面精選!?」,是覆面系團體GReeeeN從2007年出道以來,其音樂性與現聲不現身的神秘性引起很大的迴響,在「愛歌」一炮而紅後,瞬間躍出音樂最前線,僅兩年半的時間,就以「奇蹟」寫下歌曲下載次數之世界金氏記錄曲,連續兩張專輯「啊‚ 你好。好久不見。」及「胡椒鹽」等都創下百萬銷售記錄,成為日本樂壇近期最驚人的奇蹟。至今寫下無數暢銷佳作的GReeeeN,凝縮光輝軌跡所收錄的24首歌當中,全曲加歌曲下載合計已經超越20000萬次。「A、B面精選!?」囊括首張單曲「道」到最新單曲「遙遠」,13首單曲以及11首B面曲完全收錄,是樂迷們絕不錯過的必攜盤。
 
A曲目:
1. 道
2. HIGH G. K LOW
3. 愛歌
4. 人
5. BE FREE
6. 淚空
7. 旅程
8. 奇蹟-推薦曲
9. 扉
10. 冬天某日的歌
11. 步伐
12. 刹那
13. 遙遠


B曲目:
1. 羈絆
2. DREAM
3. UNITY
4. 街
5. 東南西北~全員集合!!!!~
6. ROOKIES
7. 想你
8. 少年熱情的理由
9. 那時開始
10. 雨停了
11. 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