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綾香宣傳照.jpg




第22屆東京影展於17日在六本木揭開序幕,法國話題紀錄片「Oceans」為此次影展的開幕片,由平原綾香與藤澤教正演唱電影主題曲,兩人與導演、鳩山首相夫妻檔及宮澤理惠一起現身環保的綠色星光大道。

溫柔歌姬平原綾香首次與藤澤教正演唱電影「Oceans」主題曲「Sailing my life」(預計2010/1/13發售),2003年平原綾香以改編霍爾斯特「行星組曲」之木星「Jupiter」出道而一鳴驚人,演出並演唱富士電視台開台50周年日劇「風之花園」主題曲「夜曲」,而最近平原綾香也發行【my classic!經典再現】專輯,將百年經典的古典樂重新填詞,融合原曲世界觀,唱出屬於自己的不朽經典,因此也讓她成為詮釋古典音樂的第一人選。這張專輯她以尊敬、感謝的心情獻給偉大的作曲家,以及喜愛這些作品的所有人,台灣代理盤已發行!

而這次合作的藤澤教正於2008年出道,將流行與歌劇完美的融合呈現,擁有日本跨界貴公子封號,此次兩人為了展現電影裏的世界觀,在音樂上將呈現衝擊性的古典樂風,讓人期待兩人合作所激出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