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jpg





美夢成真的中村正人與搖滾樂團HIGH and MIGHTY COLOR主唱MAKI(本名:翁長麻紀),兩人在去年春天結織,六月閃電結婚,MAKI也在去年12月正式退出樂團,專心當全職家庭主婦並支持中村正人的音樂事業。本月21日發賣的「女性自身」雜誌報導MAKI已懷身孕,美夢成真所屬的事務所承認MAKI懷孕的事實,但因屬個人私事,不對外不發表任何回應。

今年3月21日開心迎接出道二十周年的美夢成真,當天發行紀念大碟【DO YOU DREAMS COME TRUE?】就拿下公信榜冠軍,接著展開「20th Anniversary DREAMS COME TRUE CONCERT TOUR 2009」巡迴演唱會,這次新專輯的宣傳方式以演唱會全日本走透透,日前才結束名古屋的巡迴演唱會,預計將於7月5日來到中村正人愛妻MAKI的故鄉沖繩畫下句點。

日本演藝圈近年來流行一股老來得子風,繼恰克50歲當爸爸之後,今年50歲的中村正人也傳出21歲的妻子MAKI已懷身孕的喜訊,兩人29歲的年齡差距,當時得到吉田美和的力挺,讓中村正人深受感動,在2007年遭遇喪夫之痛的吉田美和,至今仍未走出傷痛,期盼MAKI肚子裏的新生命能鼓舞吉田美和走出傷痛,中村正人也即時地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文章,由衷地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於今天個人私事的報導,會在之後適當的時機於部落格中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