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O約定封面.JPG
圖:傑羅首張專輯【第一個約定】



★以「海雪」創下東瀛樂壇奇蹟,橫掃日本各音樂大獎
★秋元康、宇崎竜童、阿木燿子、一青窈、淳君等聯手打造

JERO 傑羅/ 第一個約定 WJCD0086  4711875205532 

2008年轟動日本歌壇,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賞並出席紅白歌唱大賽等,史上第一位黑人演歌王子JERO傑羅在橫掃日本各大音樂獎,掀起東瀛演歌新旋風後,在眾所期待中發行了首張專輯「第一個約定」,由秋元康、宇崎竜童、阿木燿子、都倉俊一、一青窈、中村中、横山剣、淳君、春畑道哉、山川啟介、山上路夫等日本頂尖豪華陣容的詞曲加持,有真正的演歌、無國籍歌謠、七○年代民謠+SOUL、演歌+福音、大阪歌謠等樂風豐富!顛覆演歌的既有概念,唯有傑羅。首支單曲為一青窈的演歌處女作「嗨喲」,並收錄招牌作「海雪」等首張原創大碟!實現與阿嬤的約定,締造日本樂壇奇蹟,就在傑羅的「第一個約定」專輯中!

曲目:
1. 嗨喲
 

2. 東京漂流
 

3. 逃往阿根廷
 

4. 試練
 

5. 盛大舞台
 

6. 今日子與隆志
 

7. 流浪的街


8. 大阪寶石


9. 菜圃之戀


10. 海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