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一球莉亞清涼消暑的「香草」冰吧!





超性感女神莉亞,送上今夏最火辣辣的戀愛單曲【香草】,初回盤封面莉亞頭頂著大紅帽,臉上畫著可愛的星星符號,上半身僅以性感小肚兜遮住胸部,纏繞著七彩小燈泡,露出窈窕小蠻腰,下半身看似赤裸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過在宣傳海報中得到答案,原來莉亞只圍著一條小紅布更引人暇想,性感可愛的造型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這也是莉亞以歌手身分出道以來,展”露”魔鬼身材尺度最大的一次。 



莉亞首度參與音樂錄影帶的創意發想,「香草」音樂錄影帶中一口氣連換七套服裝,藉由服裝來展現戀愛中的女生心情,其中有幾套服裝是莉亞自己的衣服,莉亞說這支音樂錄影帶看起來很簡單,但拍起來卻沒那麼容易,如脫換衣服的鏡頭,要脫得漂亮又俐落,表情要銜接得好等等,不過這次音樂錄影帶的拍攝相當愉快,讓莉亞連嗑了兩個鮭魚便當。「香草」是首描述女孩純真無暇似香草色的愛情觀,莉亞透露自己的戀愛觀是屬於謹慎想太多型,一旦談戀愛就會想到將來結婚或是小孩的名字等問題,不過歌詞中「有在聽我說嗎?」這句話,倒是她戀愛中常常會說,自認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快樂的心情完全藏不住。 



為了「香草」單曲宣傳,莉亞特別在單曲發行當天,換上迷你短裙,化身香草冰女僕,在澀谷109廣場賣起香草冰,讓大家的眼睛和嘴巴都吃冰淇淋,這次「香草」單曲的初回盤封面比普通盤更有看頭,上華唱片應所有粉絲們要求,同步發行CD+DVD初回盤,DVD特典加收【香草】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所有莉亞可愛又迷人的影像,全都一網打盡收藏,炎炎夏日來一劑莉亞的「香草」,保證讓你清涼消暑又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