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韓國歌壇最真金不敗的偶像品牌「神話」。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今年發行了全新專輯【State Of The Art(出神入話)】,就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在泰國、大陸等地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24日於日本武道館的最末場,一開場「神話」依次演唱了《Hey Come On》、《Perfect man》、《Hero》三首歌,讓現場一萬二千名粉絲的情緒沸騰,首先Andy用Rap加上舞蹈,演唱了收錄在日文專輯中《Girls Exclusive》,立刻將現場的氣氛炒熱,接著是這次演唱會最讓人期待的演出,就是金烔完的個人秀,因為密集工作關係,金烔完當天的聲音狀況不佳,在演唱X-JAPAN經典曲《Tears》的高音部分,仍表現不俗獲得熱烈掌聲回應;而申彗星則用日文翻唱個人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同樣的想法》;十月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前進,首次公開演唱專輯的抒情主打《愛情不找我》,讓歌迷超期待他的個人專輯。團員Eric因拍攝電視劇《無敵降落傘要員》而未能準備個人秀部分,現場則搶先播放《無敵降落傘要員》中Eric最精彩的演出畫面回饋歌迷,六人使出渾身解數精彩演出,讓演唱結束時日本歌迷們遲遲不肯離去,不斷地以韓文「我愛你」喊著安可,「神話」的魅力讓櫻花妹度過了難忘的一夜。

        日本女歌迷認為,日本的男性團體總是給人小孩的稚氣感,「神話」充滿男人味,就像家人般親切,團員們感情融洽讓人羨慕;「神話」團員雖然擁有各自獨特的特色及個性,但六人一起演出時又能表現出一致的整體性,這就是「神話」的魅力。「神話」也說充滿力量的舞蹈音樂是他們的最大特色,雖然團員們都有自己的個人活動,但以團體來說「神話」舞台上豐富的表現特色不變。

        「神話」由Eric(本名:文晸赫)、金烔完、李珉雨、申彗星(本名:鄭弼教)、前進(本名:朴忠裁)與Andy(本名:李先皓)六人所組成,1998年以團名“神話”出道。不論是團體活動或是個人活動皆表現的相當出色的他們,出道至今已8年多,擄獲韓國、日本、台灣、泰國、新加坡歌迷的心,從唱片擴展到電影、戲劇、主持、DJ、廣告模特兒等等各個領域,而隨著韓流風潮越來越盛行,同時在韓國榮獲無數大獎的「神話」,不僅是韓國最具代表性、也是韓國歌壇最真金不敗的偶像品牌。

        2006年「神話」發行全新專輯【State Of The Art(出神入話)】,在韓國與日本發行前,就已拿下了韓國Hot Tracks與日本HMV之預約排行榜冠軍◦專輯在韓國發行後,更橫掃韓國Hot Tracks與Hanteo等各大排行榜冠軍,銷售量高達10萬張,並坐上韓國上半年度專輯銷售量之冠,再次證明「神話」創造的能力◦這張【State Of The Ar(出神入話)】專輯台灣代理盤預計於10/5發行,將會有雙封面,CD+DVD限量影盤及限量寫真盤二種版本,DVD中加值收錄了“Throw My Fist”、“Once In A Lifetime”以及“Brand New”三支音樂錄影帶,限量寫真盤中收錄團員們帥氣的獨家照片,相當值得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