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達子的春天】韓劇原聲帶

9/11起GTV八大戲劇台 41頻道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浪漫上映中。

◇2007年韓國收視強檔戲劇 收視率勇破20%
◇「愛上女主播」人氣女星蔡琳與「真的真的喜歡你」、「加油!金順」全台最愛李民基,共譜新世代戀曲!
◇韓國配樂奇才繼「浪漫滿屋」後又一力作

電視原聲帶 / 達子的春天
5303510  600753035108  Label: 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 2007.09

        “我總是渴望愛情”,這就是由蔡琳飾演的—達子,達子是一個事業頗有成就,但是在愛情方面卻是一無所成的33歲的單身熟女,當她知道自己已被同事兼情人劈腿甩了以後,在巧合之下雇用了由李民基所飾演的代理情人姜泰峰,兩人譜出一段姊姊與弟弟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睽違螢光幕兩年,蔡琳在「達子的春天」裡精湛的演技,以及該劇絕妙描寫了浪漫情節與殘酷現實之間差異,獲得收視大眾認同。甫一播出就頗受好評,收視率也節節上升。

        原聲帶方面,由曾為「浪漫滿屋」製作原聲帶的池平權來擔任音樂總監,以時而愉悅輕快,時而嚴肅又氣勢非凡的旋律詮釋出愛情的酸甜苦辣滋味◦歌曲部份則是邀請了朴慧卿、M.R.J(曾為韓國「可口可樂」、「雪碧」等廣告音樂製作)、Pearl’s Day等實力派的唱將參與這張電視原聲帶◦描述與情人間的甜蜜又酸溜溜的愛情之歌“Sweet Lover”,由朴慧卿演唱,為此曲添增了可愛又清新的感覺◦“To You Mine”則是由新人團體Pearl’ Day令人驚豔地演唱,Brit-Pop的旋律易聽好記,提升了專輯的整體感。女主角達子的愛情主題曲「打開回憶」,是一首表現思念愛情的抒情歌曲。以豐富的音樂旋律提昇戲劇質感的池平權,在該劇「達子的春天」電視原聲帶中,再度完美的表現出酸甜苦辣的愛情氛圍,讓人宛若沐浴在幸福的春天裡◦

曲目:
1. 奇蹟般的愛情(主題曲)—Lee Kyung Hwa(李景華)
2. Sweet Lover—朴慧卿(LG手機廣告曲主唱之全新單曲)
3. To You Mine – Pearl’ Day
4. 打開回憶 –So Yeon蘇燕 (達子之歌)
5. 請抓住我的手—K-Jun
6. 壞的愛情—M.R.J
7. 心臟—Eun Young恩英
8. Impression
9. Ya-Ya-Ya
10. 打開回憶(Inst.)
11. Lively Breeze
12. Surprise
13. To You Mine(Funky Ver.)
14. 奇蹟般的愛情(Orchestra Ver.)
15. 對於你的記憶
16. 奇蹟般的愛情(Original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