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級韓劇【老天爺啊!我的愛】電視原聲帶!


◎ 轟動韓國創30%高收視率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電視原聲帶

◎ 收錄主題曲“對不起我的心”、子晴之歌“遇見你後”以及王慕之歌“只有妳”等17首催淚曲目

◎ 限量加贈一套四款經典劇照

超級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電視原聲帶
984 382-9  6024 984 382-99  Label: Universal K

未演先轟動的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在韓國播出以來創下超過30%的高收視率,還在廣大觀眾的要求之下,不僅增加了集數延長播放,最後一集更是創下了44.9%的高收視率,為此劇劃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老天爺啊!給我愛」是由每次動筆創作都會引起轟動的劇作家林星涵(「背叛愛情」)編劇,因劇情大膽,因此在播放前就製造熱烈討論的話題◦劇中描述從沒有見過自己親生母親的女主角李子晴(尹晶喜 飾)與電視新聞主播的男主角具王慕(李太坤 飾),在李子晴的親生母親池英善(漢惠淑 飾)細膩的安排下成功的結婚後,親生母親順利將自己的親生女兒迎娶為自己的媳婦,這樣的劇中安排在韓國引起了不少的爭議◦

不僅戲劇具有話題性,原聲帶也非常的獨特,「老天爺啊!給我愛」原聲帶不同於其他電視配樂,音樂大量使用了世界各國家樂器,並融合於管弦樂中,展現出了深遠的音樂情境,並為曲折的劇情營造催淚的氛圍◦在歌曲方面收錄了,邀請曾經為港星黎明與韓國歌姬朴正炫譜寫歌曲的歌手兼作曲者Hareem/河琳作曲,並由目前正在歌舞劇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實力派女歌手Lia演唱主題曲“對不起我的心”、女主角李子晴的主題曲“遇見你後”、爆發力十足的Juniper所演唱的男主角具王慕的主題曲“只有妳”、備受矚目的新人Jeong Yang A演唱的悲傷情歌“請不要愛”與當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時將登場的插曲“因為是我的愛”等共17首曲目◦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對不起我的心-Lia
2. 期待
3. 悲傷天空
4. 因為是我的愛–Kang Kook
5. 只有你-Juniper
6. 朝露般的愛
7. 遇見你以前
8. 遇見你後- Yang Sun Me
9. 閃亮的記憶
10. 悲傷華爾滋
11. 像一隻小鳥
12. 請不要愛–Jeong Yang A
13. 想著你
14. 在天空的盡頭
15. 母親的愛
16. 傷痛的開始
17. Love In Heaven (Main Ti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