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The Day cover  

DAY6由 度雲、元弼、晙赫、Jae、晟鎮、Young K等6人所組成,是JYP首次推出的6人男子樂團。

首張專輯The Day中所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均由全體成員參與,涵蓋Pop Rock, Synth Pop, electronic等多種音樂風格,完成度極高。

 

身經百戰的DAY6成員中,Jae在樂團成軍前就從《Kpop Star》選秀節目中展露頭角累積不少人氣,團員在練習生時期也曾在PK節目《WIN:Who Is Next》中與YG新團體WINNERiKON成員進行實力比拼,並曾以5Live的名義參與了韓劇「漂亮的男人」原聲帶演唱插曲。現在DAY6由度雲(鼓手),元弼(合成器&副主唱),晙赫(鍵盤&副主唱),Jae(吉他&副主唱&Rap),晟鎮(吉他&主唱), Young K(貝斯&副主唱&Rap6名成員組成,每位成員同時也是各具實力的唱作型歌手。

 

    專輯收錄包括主打歌《Congratulations》在內,《Freely》、《Out Of My Mind》、《Habits》、《Like That Sun》和《Colors》共6首,充分展現出成員們自由奔放的特點。特別是將Pop Rock, Synth Pop, electronic等多種曲風結合,創作出新穎的音樂。DAY6不只擁有出色的演奏實力,他們富有特色的音樂和成員各自充滿個性的嗓音,為大家帶來更豐富的聽覺享受。而成員們積極向上的活力、充滿自信的態度,獨具特色的風格相信可以給歌謠界帶來一股新鮮的力量。

 

     主打歌《Congratulations》是DAY6成員與音樂製作人共同創作的歌曲,講述對移情別戀的戀人說出最後的心裡話,是一首感性的歌曲,使用反話來表達心情的感性歌詞,加上歌曲中間部分開始的不一樣的節奏變化讓人對整首歌曲更加印象深刻。此外,成員參加音樂盛典後描述當天心情的即興創作歌曲《Freely》;描寫愛情已逝去卻還遲遲不能自拔的歌曲《Out Of My Mind》;利用Rock鍵盤的傳統樂團音樂來表達和無法忘記的戀人在一起時點滴回憶的歌曲《Habits》;RockEDM巧妙結合,能充分感受到年輕的樂團音樂和電子音樂魅力的歌曲《Like That Sun》;講述20歲出頭的成員們生活哲學和解除這些苦惱的歌曲《Colors》共6首歌曲。

 

台灣獨家超值盤DVD特別加收DAY6舉行首場showcase的三首現場演出影像,及《Congratulations》音樂錄影帶。

 

 

CD

 

1. Freely

2. Out Of My Mind

3. Congratulations 

4. Habits

5. Like That Sun

6. Colors

 

DVD 

1/ Congratulations MV 

2/ "Congratulations" Stage @ the 1st mini album Showcase

3/ "Freely" Stage @ the 1st mini album Showcase

4/ "Habits" Stage @ the 1st mini album Showcase

 

DVD: 全區

首批贈送海報一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