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Edition  

Crystal Kay

1986226日生於橫濱。O型。19997月以單曲「Eternal Memories」出道。20054月以富士電視台「為愛向錢衝」主題曲「墜入情網」而轟動走紅,20076月發行的專輯「ALL YOURS」拿下日本公信榜專輯榜冠軍。20099月發行的「BEST of CRYSTAL KAY」不管是排行銷售成績還是巡迴演唱會都獲得極大成功,確立歌姬存在地位。2011年移籍環球音樂集團,以世界佈局而積極擴展活動範圍,2014年更將活動據點置於美國紐約,達到音樂更進化。

2014年加入LDH經紀公司,在2015年展開全新開始。高歌音樂革命!

 

 CD

  1. REVOLUTION
  2. Shooting Star
  3. hard to say (MSG version)
  4. REVOLUTION (PKCZ(R) Remix feat.SWAY)
  5. REVOLUTION  (Instrumental)

 

 DVD

l   REVOLUTION (Music Video)

l   REVOLUTION (Making Video)

 

DVD :全區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 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