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C cover 

        Beast和4MINUTE的師妹團CLC是由YEEEUN、YUJIN、SEUNGYEONSEUNGHEE加上泰籍團員SORN五個人所組成,CLC意即Crystal Clear,希望團員們像水晶一樣永保潔淨、閃亮。以強大的可塑性及歌唱、舞蹈、樂器培訓,甚至多國語言的多才多藝受到非常多的關注,強大的實力甚至讓她們在出道前就已經接到許多廣告界的LOVE CALL

 

 這次「Question 」亞洲特別版CD+DVD是集結了她們的出道專輯「First Love」(初戀),以及數位發行單曲「Eighteen」,還有第二張迷你專輯「Question」集結而成共11首歌。主打第一發 《LIKE》,五名可愛少女以活潑輕快的曲風詮釋青春懵懂帶著好奇心陷入的純純戀情,MV中鮮豔醒目的色彩加上容易上癮的旋律和諧地融合在一起,讓人立刻能感受她們明亮的青春活力。第二主打 《PEPE》 以復古氛圍和詼諧歌詞的搭配刮起另一陣HIT SONG旋風,充滿CLC俏皮和才氣的歌詞和讓人一聽就會想跟著唱的歌曲旋律,鮮明的色彩讓她們成功展現了出道舞台。充滿18歲的純真可愛,每一首歌曲都散發著少女夢幻,令人愛不釋手。

 

CD
1.Hey-yo
2.Like
3.Lucky
4.Hide And Seek
5.What Should I Do
6.Café Mocha Please
7.Pepe
8.Sharala
9.First Love
10.Opening The Window
11.Eighteen

 

DVD
1.Like MV
2.Pepe MV
3.Like MV Ma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C Crystal Clear CUBE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