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繼去年冬天BTOB在韓國國內發行了訴說溫暖故事的 <The Winter’s Tale>之後,在日本也以達成十萬張銷售量及公信榜ORICON週榜第2名紀錄等成績成功出道,一步一步往頂端邁進的BTOB帶著第一張正規專輯[Complete] 回來了! 首張正規專輯[Complete] 如同專輯名稱般是由13首完成度極高的歌曲作品所組成,包含了BTOB更加成長的作詞及作曲能力。而在各個媒體上受到大力矚目的BTOB,特別以成員陸性材其演唱能力屢屢成為話題中心,使得BTOB帶著首張正規專輯的回歸受到極大的期待。

大家期待已久的首張正規專輯不僅包含了熱情與感性,共13首的歌曲中更能明確感受到BTOB的色彩與實感。目前為止展現出來成員的作詞作曲能力特別集大成在這次歌曲中,透過他們自信與真誠的表現使得[Complete]成為更有意義的一張專輯。

本次主打歌 It’s Okay 表現不同於以往,更跳脫被定型的偶像形象,是一首以出色唱腔與真實感性合成傳達出成員們胸懷抱負的敘事曲。藉由甜美的旋律和真摯的歌詞文字為辛苦疲憊的人們帶來慰藉,在忙碌生活中感到無所期待的時候,希望能透過這首歌曲讓人感受到感動與些微的放鬆。由成員的柔和聲線組成的重唱和歌曲後半宏偉的背景音樂營造出讓人感動不已的氛圍, M/V也以成員們各個演出不同的故事為中心,呈現出如一部電影般的動人畫面。

 

 

CD
1. Complete (INTRO)
2. It’s Okay (沒關係)
3. You Do You (好好過你的生活)
4. Yippie Yo Yippie Yay (自導自演)
5. Summer Romance
6. My Boy’s Girl (朋友的女朋友)
7. Beautiful to Me(花漾少女)
8. Miss You (想念你)
9. Giddy Up
10. Open
11. Insane (Acoustic Ver) (秘密)
12. Shake It
13. Everything’s Good – Il Hoon Solo (Outro)

 

DVD
It's Okay Main Teaser
It's Okay 恩光 Teaser
It's Okay 珉赫 Teaser
It's Okay 昌燮 Teaser
It's Okay 炫植 Teaser
It's Okay Peniel Teaser
It's Okay 鎰勳 Teaser
It's Okay 性材 Teaser
It's Okay Music Video

 

32頁寫真歌詞本
初回附贈海報 送完為止
團員個人小卡共七款 隨機封入一張
DVD 規格: 全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