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GENE-PLAY WITH ME和我一起玩吧專輯封面照  

 

由SHIN、TAKUYA、CASPER、SEYOUNGSANGMINYONGSEOK等六人所組成的跨越亞洲基因的韓國團體CROSS GENE,第二張專輯「PLAY WITH ME」,以被壞男人附身的性感魔男形象回歸,這次他們野心勃勃,重新打造全新的視覺形象,讓粉絲相當驚豔,要傳達的概念就是他們身上所散發的魔性魅力,如同玫瑰的刺一樣絕美又帶危險,然後誘惑粉絲大唱主打歌「Play With Me」!

集結韓日中三國個性完全不同的團員,CROSS GENE在廣告、韓劇、日劇、電影、音樂劇、綜藝節目、談話性節目等領域展現了個人不同的魅力。模特兒出身的團員TAKUYA在「非首腦會談」以及最新韓劇「The Lover」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而團長SHIN則與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合演韓劇「真愛上錯身」,現在又主持「我獨自戀愛中」備受矚目,CASPER與翁滋蔓主演的電影「十七歲」也是眾所期待。

「PLAY WITH ME」由曾經打造了EXO、東方神起、寶兒、f(x)、少女時代等專輯而備受肯定的洪智宥(音譯)製作人,攜手Bull$EyE作曲家共同打造,是特意突出CROSS GENE男性魅力而製作的電音舞曲。台灣限定盤特別加收中文歌「小男人」和「Shooting Star」兩首歌曲

1. Amazing – Bad Lady

2. Watch Out

3. My Love Song

4. 和我一起玩吧

5. I’m not a boy, not yet a man

6. Holiday

Bonus Track

7. 小男人(中文曲)

8. Shooting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