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加瀨太郎  

 

用盡全力追求Acoustic音符的魅力,全曲重新錄音必聽之作!

永不褪色的音樂就在這裡

從席琳狄翁安室奈美惠中島美嘉到亞莉安娜,東西洋歌姬欽點合作的日本首席小提琴手葉加瀨太郎,縱橫流行與古典,獲得了世界樂壇的肯定。「回歸原點」的心情,葉加瀨太郎在《Etupirka – Best Acoustic–》專輯中,徹底追求了樂器原音所具有的震撼強力及隱含的狂氣,並以他的感性編織出代表名作。其中最重要的樂曲莫過於讓葉加瀨太郎決定開始進行獨奏活動的代表曲之一《Etupirka》,相信此曲大家也耳熟能詳,雖已發表了十數年,但這次特別以該曲為專輯名稱,代表著葉加瀨太郎重回初心。將此輯名命為《Etupirka – Best Acoustic–》,全程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電子樂器,是使用Acoustic樂器來演奏。其中有以弦樂器的大編制讓人感到溫暖的樂曲,也有以小編制讓演奏更趨強烈完美的樂曲,豐富饒趣的內容令人愛不釋手。

讓人可以靜心去傾聽~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每一個音符的呼吸去品味其中的醍醐味~

(附中文曲目解說)

1. Etupirka

2. 西西里小夜曲
3. 情熱大陸
4. 匈牙利舞曲 第五號(Hungarian Dances No.5)
5. 長崎夜曲(Nagasaki Serenade)
6. Asian Roses
7. 流浪者之歌 (Zigeunerweisen Op20)
8. HANA 摘自組曲「NIPPON
9. History of the future
10. ZERO HOUR
11. 冷靜與熱情之間
12. Libertango
13. WITH ONE WISH
14. 向日葵(Sun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