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  

 

睽違10年的新專輯!2015年日本樂壇最強衝擊之作!只有東瀛國民搖滾樂團南方之星才能將充滿強韌的人間力與音樂的潛實力,以如此壯大的形式完成壓倒性的超級鉅作

大眾音樂之精髓於此臻至極致!

距離前一張「外苑西通(Killer Street)」專輯近十年,南方之星的第15張原創大碟《葡萄》,如同已發行的單曲《Peace & Hi-lite》、《東京VICTORY》,在超越樂團音樂主軸的樂風下、在豐富多彩的曲目裡,蘊含了對當今日本社會的嚴肅探討訊息,時而帶有攻擊、挑戰,也充滿無盡的積極、溫暖,玩心及無奈等。南方之星的樂壇活動已長達37年之久,其具有的強韌人間力,還有不斷湧現的音樂潛實力,在每一首歌裡都漲滿了驚人的能量。《葡萄》這張專輯,是唯有日本國民樂團南方之星才能創作出的超級作品。

日本公信榜首週銷售超過30萬張之冠軍專輯!

  1. 蘆薈 (wowow 2015廣告曲)
  2. 青春番外地
  3. 快樂結局 (JTB廣告曲)
  4. Missing Persons
  5. Peace & Hi-lite (volkswagenNew Golf」廣告曲)
  6. 這世上充滿惱人的事 (TBS日劇「流星休旅車」主題曲)
  7. 天井棧敷的怪人
  8. 想當你的男朋友
  9. 東京VICTORY (三井住友銀行廣告曲/TBS2014亞洲區資格&世界排球錦標賽」主題曲)
  10. 消失於酒杯中的愛情
  11. 光榮的男人 (三井住友銀行廣告曲)
  12. 和平之鐘響起 (NHK放送90週年形象曲)
  13. 天國On The Beach
  14. 玫瑰色的人生
  15. (電影「永遠的0」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