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每張專輯都造成轟動的4MINUTE,帶著更具吸引力的專輯與造型回歸歌壇。2014年以「今天做什麼」一曲橫掃數位音源排行榜與電視台音樂節目冠軍,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回歸,宣告將再掀一波熱潮!此次專輯以雙主打歌展現野心,搶先公開的首波主打「COLD RAIN」,展現了4MINUTE前所未見的溫柔感性。成員也更深入參與此次專輯的造型與視覺設計,為了更高品質的作品付出許多努力,也更凸顯這張專輯的獨特意義。

主打歌「CRAZY」以強烈的Trap Beat為基礎,搭配團員力道十足的歌聲,唱出欲擺脫沉悶日常生活的夢想。凸顯團員個人魅力的舞蹈,則是由曾與珍妮佛羅佩茲合作的知名編舞老師Parris Goebel & Kiel Tutin打造,讓整首歌所要傳達的想法更加完整。此外,專輯也收錄舞曲、嘻哈等多種風格的歌曲,讓聽眾的心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充滿活力。專輯中收錄的「CUT IT OUT」結合了沉重的節奏與電子合成器,傳達了不被周遭的視線動搖,要走自己的路的訊息。舞曲「TICKLE TICKLE TICKLE」則由團員權昭賢作詞,以坦率且輕快的歌詞,描述一個愛上戀愛老手的女孩心情。過去不斷精進作曲能力的團員田祉潤,也在此次專輯中交出一首龐克迪斯可風格的「ICATCH」。專輯中也收錄了以輕搖滾為元素的「Show Me」,以及悲傷的感性情歌「COLD RAIN」,用六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4MINUTE截然不同的6種魅力。台灣特別盤DVD也加收雙主打歌「CRAZY」、「COLD RAIN」兩支音樂錄影帶!

CD

1.  CRAZY
2.  CUT IT OUT
3.  TICKLE TICKLE TICKLE
4.  ICATCH (FEAT. MANAGER)
5.  SHOW ME
6.  COLD RAIN

DVD

1. CRAZY MUSIC VIDEO
2. COLD RAIN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CRAZY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