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寒冷的冬天一個人也「不能哭」,要跟BTOB一起幸福!

在這冬季,BTOB送給你的溫暖故事!

BTOB此次的先行曲「You Can Cry」,不僅單曲在數位排行榜上勇奪佳績,可愛的MV也讓BTOB躍升成為入口網站搜索關鍵字第一名。在韓國成功結束首場個唱之後,BTOB也正是在日本出道,獲得Tower Records綜合榜冠軍、Oricon排行榜第6名的好成績。在這冷冷的冬季,為了感謝歌迷,他們也帶著全新的作品作為冬季特別獻禮送給歌迷。

主打歌「The Winter’s Tale」和先行曲「You Can Cry」是兩首對比的歌曲,由BTOB團員任炫植、鄭鎰勳親自負責作詞、作曲、編曲的主打歌。描述的是男人雖然希望舊情人可以幸福,但卻依然還愛著舊情人眷戀心情。而「You Can Cry」一曲則能聽見每一位團員各具魅力的歌聲。音樂錄影帶中七人變身成為不同的七個角色,不僅能看到團員可愛的一面,透過和兒童演員合作的場景,更能看見BTOB童心未泯的樣子。

這張冬季特別專輯收錄了許多讓人感到溫暖的歌曲,不僅收錄團員們的創作,也有師兄BEAST龍俊亨所屬的製作團隊「Good Life」的作品。先行曲「You Can Cry」以趣味的歌詞撫慰單身男女要獨自度過聖誕節的心。R&B風格的「One Sip」則是由團員們細膩的歌聲,演唱出離別之後的悲傷心情。由炫植、鎰勳兩人創作的「Cheers!」是一首歌詞詼諧的歌曲,非常適合迎接新年的氛圍。另外,專輯也收錄充滿BTOB風格的聖誕歌「Because It’s Christmas」,溫暖的吉他旋律搭配團員如絮語般的歌聲,傳遞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幸福聖誕節的訊息。

CD

1.You Can Cry
2.The Winter’s Tale
3.One Sip
4.Cheers!
5.Because It’s Christmas

DVD

1.You Can Cry MV
2.The Winter’s Tale MV

DVD規格/ 全區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