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貨滾開!「真命天子」來了!

由原晙、瑄友、成俊、民洙、秀雄所組成的Boys Republic經過長時間且透徹的準備發行全新專輯「REAL TALK」,在歌曲、編舞、造型展現大幅度的成長與改變。主打歌「真命天子」編舞為了200%呈現男性的性感與律動感,特地邀請韓國最好的街舞團隊Just Jerk負責編舞。用和現有群舞風格完全不同的舞步,展現Boys Republic更加成熟的一面。舞步中融入了現有男團中少見的律動感,舞步中刻意強調的手部動作,在美國舞者圈中是隱含「你有真材實料」意思的動作,表現出Boys Republic的自信,副歌部分強調骨盆動作的Jerkin Dance則展現男性的性感美。視覺上則是以兩套不同的西裝,表現古典之美與現代之美。以維多利亞時代的服裝為靈感設計的復古西裝展現品味,俐落的現代西裝則展現幹練之美。

此外在音樂上他們也展現自己更成熟的一面。這次的專輯,是Boys Republic團員首次參與製作,負責Rap的團員民洙寫了主打歌「真命天子」的饒舌歌詞,隊長原晙則參與「夢遊」一曲的作詞、作曲。繼以遊戲主角為主題的「Video Game」,以描述遊戲主角化身成為妻管嚴男友的「完美打扮」之後,「真命天子」為這夢幻三部曲畫下完美的句點。專輯也另外收錄R&B曲風的「人偶」、隊長原晙的第一首創作「夢遊」,以及由知名作曲家新沙洞老虎參與製作的「Pump」、「中間」等4首歌曲,還有之前曾經發表過的「Video Game」與「完美打扮」等共7首歌曲。台壓版DVD除收錄主打歌「真命天子」MV與幕後花絮外,也加收「Video Game」、「完美打扮」兩首歌的音樂錄影帶。
CD

1.       真命天子
2.       人偶
3.       Pump
4.       中間
5.       夢遊(Somnambulance)
6.       完美打扮
7.       Video Game

DVD

1.       真命天子 Music Video
2.       真命天子Music Video Making
3.       完美打扮 Music Video
4.       Video Game Music Video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