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SArtistPhoto  

 

 

VAMPS推出睽違4年的原創專輯

BLOODSUCKERS』將於香港、台灣發行!

確定將到當地進行宣傳!

 

  去年移籍環球發行專輯『SEX BLOOD ROCK N’ ROLL』宣告進軍世界後,VAMPS正積極地進行海外活動。他們的第3張全新原創專輯『BLOODSUCKERS』將於香港、台灣(10/31)發行,而VAMPS也確定將親自抵達兩地,分別於117日到香港、1126日來到台灣,並於1127日與台灣的歌迷及媒體見面。4年沒發新作,這次一推出新專輯『BLOODSUCKERS』便誠意十足宣告將來台灣宣傳!有別於前兩次來台開唱,這次將近距離與歌迷接觸;不同於香港的握手會,台灣粉絲福利更多,除了能獲得親筆簽名之外還有合照機會。

 

  L’Arc~en~Ciel彩虹樂團的主唱HYDEOblivion Dust的吉他手K.A.Z組成的搖滾團體VAMPS於短短五年已創下國內外250場演出共動員超過85萬人次的紀錄,專輯「BEAST」在南美創下日本歌手首次登上銷售榜第四名的驚人成績,去年10月在倫敦舉辦的演唱會門票更銷售一空大獲好評。睽違4年推出第3張專輯VAMPS特別以對歌迷的暱稱BLOODSUCKERS」作為專輯名,可說是送給等待已久的歌迷最棒的禮物;而他們更誠意十足將配合新專輯前進台灣與歌迷相見歡,這也是VAMPS2010年來台開唱後第三度來到台灣,對此HYDE表示「耗費時日完成了最棒的專輯,希望亞洲的歌迷也能喜歡我們最新的音樂作品。我們就要前去與BLOODSUCKERS們相見了,敬請期待!」台灣歌迷只要購買『BLOODSUCKERS』台壓盤,並將專輯所附抽獎券的截角寄回環球音樂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於1127日與VAMPS面對面,同時獲得親筆簽名及團體合照!

 

  VAMPS2010年發行的『BEAST』以來,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以海外歌迷也能同樂的壯闊音符展現VAMPS獨有的世界觀;專輯收錄去年發行的單曲「AHEAD / REPLAY」、今年820日推出並登上公信榜單曲週榜Top3的單曲「GET AWAY / THE JOLLY ROGER」以及108日發行並成為電影「德古拉:永咒傳奇」的日文版廣告形象曲「VAMPIRE'S LOVE」的日文版。台壓盤首批限時內附台灣粉絲獨家驚喜活動抽獎券,預定於10/31本週五發行。

 

VAMPS

Meet & Greet活動

 

凡購買1031日發行的『VAMPS / BLOODSUCKERS』台壓版專輯,填妥個人資料並將應募券截角剪下寄回台灣環球音樂東洋部收抽獎,就有機會在20141127日與VAMPS面對面,並可獲得親筆簽名及團體合照等破天荒的獨家機會!

 

【名額】30

【活動收件截止日】20141123(星期日)

 

http://www.vampsxxx.com/

https://www.facebook.com/VAMPS.UniversalInternational.DeliciousDeliRecords

https://twitter.com/VAMPS_JPN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