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_COVER  

內附六張明信片、32頁豪華歌詞寫真冊

來自美國加州的3人組韓國型男樂團ROYAL PIRATES由主唱兼吉他手Moon、貝斯手James、鼓手SooYoon組成,於20138月正式以單曲「Shout Out」在韓國樂壇出道。2009年在洛杉磯組團之後,透過在西好萊塢的Club演出累積實力,出身自獨立樂團的ROYAL PIRATES,出道前便已發表許多創作,也曾在YouTube發表熱門韓樂歌曲如「Sorry Sorry」、「說出你的願望」等歌曲的樂團COVER版,吸引不少K-POP粉絲的注意。最近他們為李敏鎬巡迴演出暖場,也獲得更多熱情關注及掌聲。

LOVE TOXIC」專輯收錄歌曲全由ROYAL PIRATES團員親自創作,收錄「一天過去(Haru)」、「墜入情網(Love Toxic)」等兩首新歌,以及主唱Moon參與的綜藝節目「都市的法則in紐約」插曲「首爾鄉巴佬」、貝斯手James參與的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in印度洋」插曲「Betting Everything」等6首作品。此次台灣精選版本特別加收首張迷你專輯「Drawing the Line」中的6首歌曲,共12首歌曲。

 

【曲目】

1.一天過去(Haru)
2.墜入情網(Love Toxic)
3.首爾鄉巴佬(Seoul Hillbilly)
4.Betting Everything
5.You(English Version)
6.Betting Everything (Acoustic Version)
7.Drawing the Line
8.You
9.See What I See
10.Fly to You
1
1.On My Mind (Lounge Mix Version)
12.Drawing the Line (English Ver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yal Pirates LOVE TOXIC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