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A_cover  

 

讓夏天更火熱!

沒有比泫雅更適合擔任「性感指標」的歌手了。在4MINUTE的團體活動與Trouble Maker的合體出輯之後,每次個人作品總是不斷推陳出新、創造話題的泫雅,帶著第三張個人作品「A TALK」回歸歌壇,讓聽眾們聽聽泫雅的故事。

專輯不僅收錄了泫雅自己的故事,也是屬於每一個人大膽、率直的故事。主打歌「紅翻天」從提到「泫雅」就會聯想到象徵性感的「Red」出發,以朗朗上口又趣味十足的歌詞吸引聽眾的注意。MV中大膽地呈現出「泫雅最火紅」這句歌詞所描述的形象,令人不住驚嘆「果然是泫雅」。專輯推出前搶先在音樂節目公開的表演,則以吸睛度破表的「猴子舞」散發泫雅致命的魅力。Intro曲「A Talk」的用意在於讓聽眾意識到,這次的專輯就是屬於泫雅的故事,第二首French Kiss則是強烈的嘻哈節奏搭配充滿感性的旋律,是首凸顯了泫雅性感的聲線超洗腦舞曲。「Blacklist」一曲則邀請到EXID的實力派RapperLE」合作,攻擊性十足的嘻哈曲風大膽說出了泫雅和LE最想說的話。

CD

  1. A Talk
  2. French Kiss
  3. 紅翻天
  4. Blacklist

DVD

  1. 紅翻天 MV
  2. 紅翻天 MV Making
  3. A Talk Jacket Ma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泫雅 HYUNA A TALK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