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與音樂惡童譜出一段夏季戀曲
Block B
美麗回歸全為「H.E.R

Block B跳脫以往強悍的形象,改以可愛面貌示人。「H.E.R」專輯以「粉紅色」做為主色調,以跌破眾人眼鏡的方式扭轉惡童形象。Block B的第四張迷你專輯「HER」徹底顛覆過去一般大眾對Block B身上的印像,主打歌「H.E.R」則是Block B首次嘗試以「愛情」為主題的歌曲,歌詞隱藏了想要向美麗的「她」求愛的訊息。歌名「H.E.R」代表的不僅是美麗的「她」,更是韓文中的驚嘆詞,一語雙關的歌名代表美麗的「她」,也傳達對她的美貌感到驚艷不已的心情。
除了專輯設計和主打歌充滿「粉紅色光線」之外,其他的收錄曲也都傳達著對「她」的滿滿愛意。「罕見的女人」描述的是「我眼中最完美、最有魅力、最罕見的她」,和主打歌「H.E.R」一樣,可以聽到屬於音樂惡童Block B最獨特的告白。而主唱泰欥的個人SOLO曲「此刻請擁抱我」,是首足以凸顯泰欥充滿情感的細膩歌聲的歌曲,專輯也加收今年四月推出的「JACKPOT」與「Very Good (Rough Ver.)」兩首歌。這次的專輯雖然同樣是由隊長「ZICO」一手打造,但卻顛覆了過去Block B的形象,讓Block B成功做出截然不同的挑戰,不僅展現了ZICO豐富的才華,也令人好奇他的創意究竟能夠發揮到什麼地步。


CD1.罕見的女人  2.H.E.R  3.此刻請擁抱我  4.JACKPOT  5.Very Good (Rough Ver.)  6.JACKPOT (Inst.) 

DVD1.H.E.R MV  2.JACKPOT MV  3.JACKPOT MV Behind C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 Block B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