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內附團員小卡(14款中隨機1款封入)

 

我要指揮你的心!

CUZ I AM TOPP DOGG!

 

由韓國知名嘻哈製作人趙PD一手打造的13人「ToppDogg」,於201310月以「Follow Me」一曲正式出道。第二張迷你專輯同名收錄曲「Arario」融合了韓國傳統風樂與嘻哈元素,被譽為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今年推出全新專輯「阿瑪迪斯 (AmadeuS)」,專輯靈感來自天才音樂家「莫札特」,以及因為莫札特而感到自卑的「薩里列」。主打歌MV也將團員分成「莫札特」、「薩里列」兩組,具體呈現此一概念。這張專輯由曾獲得第八屆「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R&B歌曲的音樂人DEEZYunsy等人參與製作。

主打歌「TOPDOG」靈感來自莫札特與薩里列的一生,雖然薩里列也是相當優秀的音樂家,但還是希望能像莫札特一樣永遠被後人景仰,藉此闡述了ToppDogg的抱負。歌曲前奏引用了莫札特第25號交響曲,副歌時出現的電音旋律則令人一聽就難以忘記。專輯「Intro」像一篇精彩電影的引言,以雄壯的弦樂帶聽眾進入阿瑪迪斯的世界。同名收錄曲「阿瑪迪斯(Amadeus)」在House Rhythm的旋律基礎上加入復古弦樂,彷彿是一首現代誕生的古典樂。而另一首收錄曲「薩里列(Salieri)」,則是以同樣很有才華,但卻因莫札特的光環而遭世人所忽視「薩里列」為靈感,詮釋數字「2」所帶有的意義。此次Grand Edition推出豪華雙CD版,CD1為第三張迷你專輯「阿瑪迪斯(AmadeuS)」,CD2則完整收錄出道至今的所有作品,除有團員的個人作品之外,也收錄出道曲「Follow Me」的中文版「讓我們直說」。

 

CD1

1.Intro
2
.阿瑪迪斯(Amadeus)
3.TOPDOG
4.薩里列(Salieri)
5.TOPDOG(Instrumental)

CD2

1.Arario
2.Keep Smiling
3.Open The Door
4.R-Uh
5.Fever
6.Arario(Remix)
7.R-Uh Japanese Ver. (DARO)
8.Arario (Inst.)
9.Open The Door (Inst.)
10.Dogg’s Out
11.Follow Me
12.Cigarette
13.像妳這樣的女孩(Kidoh Solo)
14.可愛女孩
15.Playground
16.讓我們直說(Follow Me Chinese 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pDogg AmedeuS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