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GOT7充滿正能量的專輯‘GOT

出道半年再次回歸的,GOT7別具特色的充滿‘Swag’的專輯

J.Y.Park 快板R&B格主打歌A回歸了

- 包括主打歌‘A’共有 8首的全新力作

GOT7將於23日,出道半年後帶著第二張全新迷你專輯‘GOT回歸到粉絲身邊。

今年1 JYP娛樂的第一HipHop男團用融入武術元素的動作為基礎,為音樂界帶來了新鮮的曲風GOT7,推出了第一張「GOT IT」迷你專輯,首支主打「GIRLS GIRLS GIRLS」贏得矚目,現在再推出了包括主打歌‘A‘在內,共有8首歌曲的全新專輯「GOT」。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J.Y.Park 親自作詞作曲的主打歌’A’,說的是明明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可對方卻故意隱藏,這時用韓語表達是~”,而恰巧與英語字母“A”的相同。特別是R&B和聲中加入Hip-hop營造的快節奏R&B風格,給人一種陽光,充滿能量的感覺。

第一首歌曲’U GOT ME’可以感受到GOT7特有的hiphop風格的歌曲,以架子鼓為主樂器,加上如同談話般溫柔地rap給人一種新鮮的音樂體驗。Pre Chorus Bridge的部分用甜美的演唱圍變得柔和,感覺輕快而又甜蜜。

 ‘Bad Behaviour’是以Unban R&B格的歌曲,用充滿自信地語氣誘導對方表白的歌曲。‘Good Tonight’ Ethnic percussion brassUrban beat相融合的歌曲。歌詞講的是,向偷偷戀愛的情侶說今天晚上不要在乎別人的視線,只在乎彼此的內容。

 Forever Young’ 是以R&B Hip-Hop的曲風,表達的是想和喜歡的人如同初見一樣,永遠互相喜愛的真心。藉由acoustic guitar弹奏輕柔的節奏,旋律與Rap美妙地結合,感覺到GOT7獨特的魅力。

除此之外,第6首歌曲是’A’ collapsedone remix版本,第7首歌曲是‘A‘ TOYO remix版本,8首歌是’A’ FRANTS版本。這次台灣粉絲特別擁有包括「GOT IT」和「GOT」結合的Special Edition CD+DVD,讓大家在今年夏天可以充分感受GOT滿滿正能量的音樂!!

CD

1.U Got Me
2.A
3.나쁜 (Bad Behaviour)
4.Good Tonight
5.Forever Young
6.A [”COLLAPSEDONE” REMIX]
7.
A [TOYO REMIX]
8.A [FRANTS REMIX]
9.
여보세요(Hello)
10.Girls Girls Girls
1
1.니가좋아(I Like You)
12.따라와 (Follow Me)
1
3.LIKE OH
14.PLAYGROUND

DVD

Girls Girls Girls (MV)
Girls Girls Girls (MV Teaser #1)
Girls Grils Girls (MV Teaser #2)
A (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