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_小  

Good luck to you!

睽違一年,BEAST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再度回歸。過去一年來他們發行個人專輯,並挑戰戲劇、音樂劇、綜藝節目,展現每位團員不同的魅力,而在忙碌的行程中,BEAST仍費盡心力準備這次的迷你專輯。專輯收錄了七首歌曲,由團員龍俊亨擔任製作,李起光也餐與此次專輯的作詞作曲,展現其身為音樂人的才華。主打歌「Good Luck」由龍俊亨譜曲,描述「男人祈求離去的戀人能獲得幸福」的心情。由主唱梁耀燮絮語般的低吟的歌聲,帶領聽眾進入BEAST的音樂世界。此外,BEAST風格的經典情歌「如今再也不是」,則是由BEAST團員更加成熟的歌聲,搭配令人心痛的細膩歌詞,讓這首歌更加哀戚。專輯收錄舞曲、情歌、R&B等多變曲風,不僅提升了專輯整體的品質,更讓聽眾看見BEAST更多不同的面貌。

聽眾不僅能在音樂中感受BEAST對專輯的用心,表演舞台上整齊劃一的舞蹈與強而有力的動作,更讓人看見他們對此次回歸的重視。專輯發行第二周,主打歌「Good Luck」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的「音樂中心」、「人氣歌謠」雙雙以滿分拿下冠軍,更成為「音樂中心」節目史上第一個以滿分奪冠的團體!不僅音樂廣受好評,朗朗上口的歌詞與強烈的旋律更緊緊抓住一般大眾的心,在在證明BEAST的作品是兼具音樂性與流行性的一時之選!

 

CD

We Up

GOOD LUCK

DANCE WITH U

이젠 아니야 (如今再也不是)

HISTORY

이밤 너의 곁으로 (今夜到妳身邊)

SAD MOVIE (KOREAN VER.)

 

DVD

GOOD LUCK MV

이젠 아니야 (如今再也不是) 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Good Luck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