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小檔  

不管是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俊美夫妻,還是在「兩天一夜」綜藝節目的聰明老么,或是音樂節目「M!Countdown」裡的”眼球淨化”鄭MC,電台節目「深深打破」的鄭DJ,四次元的鄭俊英永遠是做自己,不管以什麼姿態出現在什麼場景。在睽違8個月,再度以歌手之姿回歸歌壇。新專輯以「Teenager」為題,是鄭俊英自己的真實故事,收錄包括同名主打歌「Teenager」在內的6首歌,鄭俊英也親自參與作曲、專輯製作。這次專輯所收錄的,都是鄭俊英熱愛的搖滾曲風,歌曲以音樂、朋友、夢想、愛情與孤獨為主題,承載了鄭俊英的想法、哲學與搖滾精神。鄭俊英親自深入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讓這張「Teenager」專輯從音樂到專輯概念、企劃,全都展現「鄭俊英式搖滾」的特色。

 

CD

1.      我對於我
2.      Teenager
3.      牙齒
4.      朋友
5.      Hold On
6.      帆船

DVD

1.      Teenager MV
2.      Teenager Jacket Shooting Ma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俊英 Teenager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