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D1297mCs.1200x1200-75  

百萬美聲東瀛歌姬平原綾香從經典再現3輯中萃選出精華之17首經典。

包括百萬單曲「Jupiter」及初CD化的「夜曲」現場演唱版收錄!

 

為紀念偉大作曲家古斯塔夫·霍爾斯特完成名曲「Jupiter100周年紀念,並感謝喜愛他作品所有的人,並致上最大敬意所製作的my Classics經典再現系列3作之精選作品「my Classics Selection(精選經典」,其中包括2013106日在東京所舉行的「AYAKA HIRAHARA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TOUR 2013 ~Dear Jupiter~」最終場所演唱的「夜曲」之現場演唱音源。與古典樂曲的美麗跨界結合,美聲歌姬平原綾香之事業代表作my Classics經典再現系列,值得一聽再聽。

【曲目】1.凱旋進行曲   2.La Primavera!  3.巨木之下  4.莫爾道河  5.愛情狂想曲  6.Ave Maria! ~舒伯特~  7.卡門Je’ taime!  8.大黃蜂的飛行 –Live on Oct.2,2011-  9.假面舞會  10.JOYFUL, JOYFUL  11.天方夜譚  12.離別曲  13.夜曲 –Live on Oct.6,2013-  14.Jupiter  15.新世界  16.LOVE STORY第九號交響曲3樂章 

Bonus Track1.The Voice ~”Jupiter” English Ver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原綾香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