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_COVER  

大勢偶像現在進行式!

VIXX第四張單曲「ETERNITY」正式發行!

 

 

在剎那的短暫夢境中,尋找永恆愛情的奇蹟

 

 

 

VIXX以奇幻元素為概念、不盲目追隨潮流的舞台表演,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躍升進入大勢偶像的行列。繼去年推出的正規專輯「巫毒娃娃」之後,推出了睽違半年的全新作品「ETERNITY」!

 


VIXX過去以吸血鬼、變身怪醫、巫毒娃娃等風格強烈的視覺與表演大受矚目,此次的概念正是與「時間」有關的故事。與過去的吸血鬼、巫毒娃娃等概念不同,這是全新、充滿故事性的奇幻元素。

 

主打歌「ETERNITY」說的是「在剎那的短暫夢境中,尋找永恆愛情的奇蹟」,雖然面對「愛人離開的悲傷現實,但還是可以在夢境中與愛人共度,即便知道夢總有一天會醒,但依然想永遠活在這殘忍的夢境中」。VIXX用不同於悲傷歌詞的強烈表演,詮釋這個哀戚的奇幻故事。

 

出道第三年的VIXX,活躍於戲劇、音樂劇等各種領域,更將在這些領域獲得的經驗反饋在音樂作品上,睽違6個月重新聚首,以「VIXX完全體」再次回歸,透過第四張單曲「ETERNITY」,VIXX讓人看見他們為何能夠成為全新的大勢偶像!

 

 

 

TRACK LIST

 

  1. 01.  ETERNITY
  2. 02.  Sad Enging
  3. 03.  Love, LaLaLa
  4. 04.  ETERNITY(Inst.)
  5. 05.  星光的悄悄話

 

 

 

附贈76頁豪華寫真歌詞冊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海報尺寸: 約61x 42公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ETERNITY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