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eason 2]  

14款小卡隨機2款獨家大方送

海報首批大方送,送完為止

 

 

INFINITE第二張正規專輯「SEASON 2

 

「在少年的青澀與男人的成熟之間」

 

INFINITE充滿無限可能的第二季正式展開!

 

INFINITE第二張正規專輯「SEASON 2」終於正式發行!

 


20145192021日三天,橫跨日本、台灣、韓國三地,透過亞洲最大規模新歌發表會正式宣告回歸的INFINITE,推出睽違三年、由一手打造INFINITE的最強團隊嘔心瀝血製作的第二張正規專輯!

 

過去曾經創作「The Chaser」、「Man in Love」等暢銷曲的製作團隊Sweetune,加上以「Tic Toc」等歌曲為INFINITE開創專屬曲風的作曲家J. Yoon,以及寫出「Destiny」的Rphabet等製作人,都為此次INFINITE的「SEASON 2」攜手合作。

 

2013年下半年,INFINITE在世界巡迴「One Great Step」途中投入「SEASON 2」的製作,睽違三年的正規專輯,團員和工作人員為了全新的概念齊聚一堂。錄音期間總共完成了34首歌,再從這34首歌中精挑細選出13首,收錄在此次「SEASON 2」專輯中。對INFINITE來說,從出道曲「Come Back Again」到「Destiny」的活動可算是「SEASON 1」,而從「SEASON 2」這張專輯開始,則是全新的他們。

 

INFINITE與製作團隊表示,會挑選「Last Romeo」為主打歌,是希望建立「世界上最後一個浪漫主義者」的形象,更配合這個概念設計了視覺、服裝、髮型、音樂錄影帶、寫真等。

 

主打歌「Last Romeo」由Sweetune團隊打造,是INFINITE的招牌風格,融合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曲風,打造出這首精彩的歌曲。歌詞描述的是為了愛能放棄一切「世界上最後一個浪漫主義者」的故事,降低了電子鼓與合成器等機械音的比重,加入爵士鼓、貝斯、吉他、管樂、弦樂等元素,讓歌曲更加磅礡,完成屬於INFINITE的獨特風格。

 

收錄在專輯前半段的「Follow Me」旋律柔和,搭配團員可愛的歌聲,一改主打歌的澎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Rosinante」一曲歌詞描述男人的抱負,和INFINITE充滿魅力的歌聲完美結合。「Memories」一曲則唱出對青澀初戀的珍貴回憶。這張專輯中也收錄了INFINITE主唱聖圭、優鉉的個人獨唱曲,還有2013年以子團形式推出「Special Girl」的「Infinite H」。另外也有在今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首次亮相的「Infinite F」作品,團員分別詮釋不同於INFINITE的曲風,讓歌迷能夠聽到截然不同的INFINITE。

 

雖然是以表演為主的團體,但INFINITE也沒有忽視對音樂的追求,他們的「SEASON 2」即將正式展開!

 

    1. 01.  Season 2
    2. 02.  Last Romeo
    3. 03.  Follow Me
    4. 04.  Rosinante
    5. 05.  讓我喘口氣
    6. 06.  Light(SungKyu Solo)
    7. 07.  Alone(Infinite H)
    8. 08.  Memories
    9. 09.  我這個人
    10. 10.  Reflex
    11. 11.  要瘋了(Infinite F)
    12. 12.  閉上眼(WooHyun Solo)
    13. 13.  陣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SEASON 2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