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8670_10152282481697450_1260683281_n  

福山雅治『HUMAN』發行紀念 特別獻禮活動

 

非常感謝您購買『福山雅治/HUMAN』專輯請欲參加此次特別獻禮活動之消費者,將右上角的應募券截角剪下,貼在明信片上或放入信封當中,寫上必要資料(姓名、年齡、郵遞區號、住址、電話、希望獲得的贈品)寄回台北市敦化北路88號3樓 環球音樂東洋部收,我們將從參加者抽出幸運者,致贈A賞或B賞獎品。

一張應募券僅能參加一項獎品的抽選,A、B賞的抽選將會分開。例:若您選擇參加A賞,那該張應募券就僅會在A賞抽選使用。在A賞抽選時沒有抽中的應募券將會作廢,B賞則從選擇參加B賞之應募券中抽出,兩個獎項的應募券無法互通使用。因此請務必註明「希望獲得的贈品」,以確保個人參加抽獎的權益。

 

A賞:FUKUYAMA MASAHARU「WE’RE BROS. TOUR 2014 IN台灣」V.I.P. PASS··· 2名 (V.I.P. PASS獎品!除招待您參加演唱會之外,還有其他許多特典!一個名額僅限一人參加,無法攜伴)

B賞:日本進口「HUMAN」封面設計文件夾···100名

 

【活動截止日】

A賞: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以郵戳為憑)

B賞: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以郵戳為憑)

 

【寄送地址】

10551台北市敦化北路88號3樓 環球音樂東洋部 收

 

有關其他、獲選發表、注意事項等,請密切注意環球音樂部落格與環球東洋音樂Facebook粉絲團,我們將會隨時公告。

環球東洋音樂部落格: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

環球東洋音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music.JKPOP

 

注意事項:

1.  消費者的個人資料僅用於參加抽獎、獎品寄送,由台灣環球音樂予以適切管理。未獲得消費者的同意,不會將消費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公開、提供給委託辦理本活動以外的第三者(除了因法令等要求公開之狀況外)。
2.      A賞之詳細活動地點、特典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3.      得獎名單將於63日公告於環球東洋音樂Facebook粉絲團、環球東洋音樂部落格,A賞得獎者也會同時以電話通知。
4.      參加活動前請詳閱活動說明,以確保個人之權益。
5.      環球東洋音樂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HUMAN 應募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