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アルバム_HUMAN_J写_限定盤  

福山雅治第11張原創專輯。盡視創作歌手福山雅治過去與未來NEW SONG DISC

SINGLE COLLECTION DISC2部構成描繪呈現出的完整專輯!!

福山雅治第11張原創專輯。盡視創作歌手福山雅治過去與未來。從NEW SONG DISC與

SINGLE COLLECTION DISC的2部構成,描繪呈現出的完整專輯!

距前作「残響」之後、睽違5年的新作,以Asahi SUPER DRY新廣告曲「HUMAN」及Asahi SUPER DRY PREMIUM新廣告曲「曉」為中心所創作的新專輯加上2011年後所發行的單曲及重新翻唱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主題曲戀愛魔力」等,豪華2枚組!

本特製商品「特別毛巾」附加盤為限量商品,特製毛巾尺寸約110x20公分。

 

內附專輯「HUMAN」發行紀念!應募券抽獎活動有機會在20146月演唱會與福山雅治面對面!詳細內容請至環球東洋Facebook粉絲團確認!

Disc 1

1.樟木

2.Prelude

3.HUMAN

4.先乾一杯

5.miscast

6. 246

7. Cherry

8.

9.昭和呀

 

Disc 2

1.成為一家人吧

2.fighting pose

3. 活過每一天

4. Around the world

5. Beautiful life

6. GAME

7. 生日獻上純白百合

8. Get the groove

9. 戀愛魔力

 

特製毛巾:約11020公分 (以下圖案僅供參考)

tow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HUMAN 毛巾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