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アルバム_HUMAN_J写_限定盤  

福山雅治第11張原創專輯。盡視創作歌手福山雅治過去與未來。從NEW SONG DISC與

SINGLE COLLECTION DISC的2部構成,描繪呈現出的完整專輯!

距前作「残響」之後、睽違5年的新作,以Asahi SUPER DRY新廣告曲HUMAN」及Asahi SUPER DRY PREMIUM新廣告曲「曉」為中心所創作的新專輯加上2011年後所發行的單曲及重新翻唱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主題曲戀愛魔力」等,豪華2組!

DVD收錄「HUMAN」音樂錄影帶及其他單曲音樂錄影帶共8首,特殊豪華封套珍藏!

內附專輯「HUMAN」發行紀念!應募券抽獎活動有機會在20146月演唱會與福山雅治面對面!詳細內容,請至環球東洋Facebook粉絲團確認!

[ CD ]

Disc 1

1.樟木

2.Prelude

3.HUMAN (Asahi SUPER DRY 廣告曲)

4.先乾一杯

5.miscast

6. 246

7. Cherry

8. (Asahi SUPER DRY PREMIUM廣告曲)

9.昭和呀

 

Disc 2

1.成為一家人吧 (zexy廣告曲)

2.fighting pose (WOWOW開台形象曲)

3. 活過每一天(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動物歷險記」主題曲)

4. Around the world (Asahi SUPER DRY 廣告曲)

5. Beautiful life (P&G SK-II 廣告曲)

6. GAME (朝日電視台倫敦·索契奧運放送主題曲)

7. 生日獻上白百合 (TBS電視台日曜劇場「」主題曲)

8. Get the groove (Asahi SUPER DRY 廣告曲)

9. 戀愛魔力(富士電視台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主題曲)

 

[ DVD ]

Disc 3 / MUSIC CLIP COLLECTION

1.     HUMAN
2.     成為一家人吧
3.     fighting pose
4.     活過每一天
5.     Beautiful life
6.     GAME
7.     生日獻上白百合
8.     Get the gro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HUMAN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