소녀시대 이미지티저_1  

 

少女時代終於回歸!化身充滿謎團的女孩!

19日搶先公開主打歌「Mr.Mr.」音源!24日發行新迷你專輯!

今天搶先公開形象Teaser 預告再度席捲歌壇!

 

No.1女團少女時代即將回歸。

少女時代將於本月24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r.Mr.」,這是繼正規四輯「I Got a Boy」之後睽違一年的全新作品,專輯正式發行之前,她們也將搶先在19日於MelonGenieNAVER Music等線上音樂網站發表主打歌「Mr.Mr.」,歌迷肯定十分期待少女時代帶來全新的音樂與表演。

少女時代的回歸是2014年歌壇矚目的焦點,從新年初始便不斷討論少女時代將會帶來怎樣的音樂、概念,會在甚麼樣的時機點回歸,少女時代也將帶回全新的音樂風格和舞台表演,肯定會引起更大的討論。

少女時代於今天韓國時間上午11點,在官方網站、SMTOWN YouTube頻道、Facebook SMTOWN粉絲專頁發表迷你專輯「Mr.Mr.」的形象Teaser,影像中可以看到少女時代的團員化身成為充滿謎團的女性,視覺衝擊力十足的影像更令大家好奇此次的概念與表演。

少女時代去年發行的正規四輯「I Got a Boy」打敗Lady Gaga、小賈斯汀、One Direction等世界知名流行巨星,獲得美國YouTube Music Award「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Video of the Year)」,也成為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13年度最佳歌曲TOP 10」中唯一一組亞洲歌手,美國有線音樂台FUSE TV選出的「2013年最受期待專輯44(Fuse’s 44 Most Anticipated Albums of 2013)」也能看見少女時代的名字。在美國許多知名媒體與頒獎典禮中,少女時代的專輯、歌曲、音樂錄影帶都大受矚目,可見她們在全球發展的成果。預期此次迷你專輯,也將受到海內外高度期待。

少女時代的新迷你專輯「Mr.Mr.」將於本月24日正式發行。

 

소녀시대 이미지티저_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Mr.Mr.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