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韓國知名選秀節目「Super StarK」第一季冠軍的徐仁國,以歌手身分正式在歌壇出道,之後以連續劇「愛情雨」、「回答吧1997」等跨足演員領域,2013年更演出話題連續劇「主君的太陽」,默默守候女主角的溫柔體貼形象讓他受封「深情暖男;在電影「屏息」中飾演游泳選手的他更大肆放送「肌情」,精壯身材與精湛演技相乘,在南韓上映首週便寫下19億票房。而他不僅在戲劇上有好表現,更跨足音樂劇、廣告電影,讓他躍升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大勢暖男」。在他的個人音樂作品「笑了,哭了」,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他在戲劇外的成熟、性感魅力。

 

專輯同名主打歌「笑了,哭了」是徐仁國首次挑戰的曲風,在悲傷的旋律中加了點R&B的節奏,並透過歌詞傳達男人懷念分手戀人的心情。徐仁國更透過這次的主打歌,展現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嗓音與細膩的情感詮釋功力。主打歌MV請到知名女演員具惠善跨刀演出,身兼女演員與作家的具惠善不僅獻身演出MV,更將她的創作「會幸福嗎」一曲送給徐仁國,並獻聲合唱。「不能沒有妳」一曲,則是過去與韓國嘻哈教父Verbal Jint合作的歌曲,這次特別收錄在專輯中,希望能給歌迷帶來驚喜。

 

「笑了,哭了」CD+DVD寫真特別盤不僅收錄徐仁國最新的音樂作品,也加收他與「回答吧1997」女主角APINK鄭恩地的合唱曲「All for you」,讓影迷再次重溫兩人在「回答吧1997」中帶來的甜蜜與感動。另外,也收錄了徐仁國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聽眾能夠從音樂中感覺到徐仁國從出道時的青澀,到現在漸趨成熟的轉變歷程。台灣特別盤也加贈DVD,收錄四首精彩音樂錄影帶,以及三段獨家幕後花絮!

 

Track list

CD

01.  笑了,哭了
02.  會幸福嗎 (feat. 具惠善)
03.  不能沒有妳
04.  All for you
05.  欲擒故縱
06.  Shake it up
07.  Broken
08.  寶貝
09.  愛妳
10.  呼喊

 

DVD

01.  笑了,哭了 MV
02.  欲擒故縱 MV
03.  Shake it up MV
04.  愛妳 MV
05.  笑了,哭了專輯宣傳花絮
06.  年曆拍攝花絮
07.  演唱會幕後花絮

 

附贈48頁寫真歌詞本

專輯附贈台灣獨家小卡一張,尺寸:約8.5 x 5.5公分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