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韓國新星霸氣偶像VIXX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巫毒娃娃」!

 

以「變身怪醫」等經典作品為概念,樹立獨特的形象並帶來有別於一般偶像團體的表演,藉著充滿力與美的舞台演出在韓國歌壇掀起一陣旋風的韓國新星霸氣偶像VIXX,終於在出道一年六個月後,推出萬眾矚目的正規專輯「巫毒娃娃」。由NLeoKenRaviHongBin(弘彬)Hyuk()等六人組成的VIXX,出道至今每一張作品都嘗試不同的風格,不斷帶來前所未見的音樂風格和造型衝擊大眾的視覺與聽覺,更被媒體評價為次世代大勢偶像!正規專輯「巫毒娃娃」不僅受到歌迷的矚目,更讓媒體、音樂圈相關人士相當期待。

 

從「巫毒娃娃」這奇特的專輯名,便能窺見這張作品的主要概念,從專輯名稱到音樂、歌詞、照片、音樂錄影帶、表演編排,全都貫徹「巫毒娃娃」的概念,更展現屬於VIXX的特性,也可見這張作品的高完程度,以及他們對作品的信心。專輯用VIXX的風格詮釋屬於巫毒教的巫毒娃娃意象,在獨特但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造型之下,VIXX唱出心中的悲傷、痛苦,以及自我犧牲以求如巫毒娃娃般為愛人實現一切願望的哀戚心情,完美的詮釋更確立了他們身為次世代大勢偶像的地位。

 

主打歌「巫毒娃娃」為SHINeeDream Girl」、EXO「咆哮」等熱門歌曲創作人所打造,在得知此次正規專輯的概念之後,他便特地為VIXX量身打造這首風格強烈的「巫毒娃娃」。並由韓國知名作詞人金伊娜作詞,歌詞創作一向細膩的她,利用歌詞完美表現出「為了實現他人的扭曲愛情,巫毒娃娃願意犧牲自己的悲哀命運」。

 

此外,專輯發行前先行公開的歌曲「答案就是妳」則由專輯製作人,和韓國知名作曲家新沙洞老虎攜手打造,利用編曲凸顯VIXX堅強的歌唱實力。MV更遠赴瑞典拍攝,是史上第一組到瑞典拍攝MV的韓國偶像團體,發表時便引起廣大討論。專輯中也收錄了許多風格迥異的歌曲,顯示VIXX並不只安於目前的音樂風格,更持續努力往其他領域耕耘、發展,追求更多創新的想法,讓專輯更加多元、豐富。

 

準備正規專輯的同時,VIXX也前往世界各地舉辦活動和歌迷見面,從馬來西亞開跑,到過日本大阪、東京、瑞典斯德哥爾摩、義大利米蘭、美國達拉斯、洛杉磯等地與歌迷見面,更是韓國史上第一組舉辦萬人Showcase的偶像團體!成為名符其實的大勢偶像!台灣也將於20141月發行「巫毒娃娃特別CD+DVD盤」,DVD收錄話題曲「巫毒娃娃」、先行曲「答案就是妳」等音樂錄影帶,以及專輯寫真拍攝花絮!

 

Track List

 

CD

01.  VOODOO
02.  巫毒娃娃
03.  Beautiful Killer
04.  Someday
05.  答案就是妳
06.  B.O.D.Y
07.  Secret Night
08.  Say U Say Me
09.  從今天起妳屬於我
10.  謝謝妳出生
11.  SUPER HERO
12.  Rock Ur Body
13.  做好受傷的準備
14.  hyde
15.  巫毒娃娃(Instrumental)

DVD

1.      巫毒娃娃 Teaser
2.      巫毒娃娃 MV
3.      答案就是妳 MV
4.      做好受傷的準備 MV
5.      hyde MV
6.      專輯寫真拍攝花絮

 

附贈84頁豪華寫真歌詞版

專輯附贈台灣獨家團員個人小卡一張,小卡共六款隨機封入。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VOODOO 巫毒娃娃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