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miss A傳達秘密的愛的耳語 Hush

miss A 給戀人竊竊私語 Hush

miss A, 時隔一年帶著收錄豐富歌曲的專輯 ‘Hush’回歸

載有給戀人傳達秘密資訊的專輯同名主打歌《Hush》

愈發成熟的 miss A獻上這張富有致命魅力的專輯

 

miss A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Hush》回來了。

專輯同名主打歌《Hush》與miss A以往的主打歌不同,展現了獨特的風格,以純樂的氛圍為基調,越到歌曲後半部分越表現出充滿活力的多樣性。歌名使用的單詞“Hush”能夠讓人聯想到與戀人間的親吻和甜蜜耳語。略帶刺激的悸動,不但表現了miss A積極和直率的色彩,還很好的融入了作曲人“E-TRIBE”專屬的girlish風格。

專輯還收錄有《Hush(Party Ver.)》,它與主打歌《Hush》擁有完全不同的風格,加入了強而有力的伴奏設計,大家可以享受不一樣的感覺。此外還有融合了大方而感性的電音、緊張的挑釁、豪華煽情的歌詞、R&B特有的夢幻般的氛圍、富有中毒性旋律的電子R&B《來玩吧》,將分手之後的戀人的後悔與思念用輕快而抒情的旋律表現出來的《LoveIs U》,在80年代風格的旋律中加入了現代感節奏的《Spotlight》,飽含向花心男友發佈分手通告的女生難過心情的《Hide&Sick》,以60-70年代黑人音樂MOTOWN音為基調,加入了miss A另一種不同魅力的《(Mama)I’m good》,和將富有節奏的鼓點與夢幻般的音色完美搭配的《Like U》等。時隔1年多,miss A帶來豐盛的音樂禮物,在去年發行的專輯《Touch》和《‘Independent Women pt.Ⅲ》的主打歌《Touch》, 《Over U》,《Time's Up》,《If I Were A Boy》,《沒有男人也能好好的》等也收錄在這張專輯中,共 13首歌曲。

以更性感、更成熟的模樣回歸的miss A,請經歷了漫長等待的粉絲們現在一起集中精神,讓音樂靜靜的餵養我們的耳朵, HUSH !

 

  Track List

CD

1. 來玩吧

2. Hush

3. Love is U

4. Spotlight

5. Hide & Sick

6. (Mama) I'm Good

7. Like U

8. Hush (Party Ver.)

9. Touch

10. Over U

11. Time's Up

12. If I Were A Boy

13. 沒有男人也能好好的

14. Hush (中文版)

 

DVD

Hush 音樂錄影帶

Hush音樂錄影帶 (中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A Hush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