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  

在韓國知名選秀節目「SuperStarK」第四季中獲得第三名,擁有一副日式搖滾唱腔的鄭俊英,終於在比賽結束後一年推出同名迷你專輯,正式在歌壇出道。專輯中收錄的6首歌曲,是從180多首歌中脫穎而出的一時之選,讓聽眾透過這張專輯,聽見他精湛的演唱實力和與眾不同的歌聲。專輯邀請韓國頂尖製作群攜手打造,完美襯托他充滿能量與感性的歌聲。鄭俊英也積極參與專輯的籌備與策劃,打造出充滿他個人風格的作品,希望能用這張作品,向長時間等待他的歌迷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情。

 

主打歌「離別前10分鐘」和「Be Stupid」為曾經成功打造過許多歌手,擔任總製作人的SCORE的作品。而甫一發表便獲得主要數位排行榜冠軍的先行曲「這是一種病(Spotless Mind)」,由曾替OST女王白智英、美聲偶像團體2AM製作專輯的Wonderkid8EIGHT的白燦合力完成。「真的嗎?」一曲則由曾任韓國現代搖滾樂團NELL、嘻哈團體Epik High製作人的Park Asher製作。鄭俊英本人也參與「認識的號碼」和「Take Off Mask」兩首歌曲創作,展現自己創作的實力。

 

主打歌「離別前10分鐘」透過鄭俊英粗獷的嗓音與樂團的演奏,唱出男人預測到即將要和情人分離的不安心情,「2013年鄭俊英式搖滾情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正演出我們結婚了的他,主打歌音樂錄影帶也邀請到假想妻子鄭柔美跨刀演出,兩人的互動更掀起了討論話題。

 

CD

1.    這是一種病 (Spotless Mind)
2.    真的嗎?
3.    離別前10分鐘
4.    Be Stupid
5.    認識的號碼
6.    Take off Mask

DVD

1.      離別前10分鐘Teaser
2.      離別前10分鐘MV
3.      這是一種病(Spotless Mind) N Teaser
4.      這是一種病(Spotless Mind) N MV
5.      這是一種病(Spotless Mind) S Teaser
6.      這是一種病(Spotless Mind) S MV
7.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俊英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