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LASSICO  

日本樂壇傳奇天后  展現40年的音樂軌跡、攀上全新流行音樂最高峰!

 

自首張專輯「飛機雲」出道至今已經40年,日本樂壇傳奇天后松任谷由實睽違2年半的新專輯「POP CLASSICO」,是將個人的音樂根源「CLASSICO」與未來的「POP」融合出的流行音樂全新經典誕生!!能感受到當下的松任谷由實最新歌詞世界。專輯中也收錄了多首日劇主題曲及廣告曲等12首。專輯封面特別邀請日本當今深受矚目的藝術家森本千繪所設計,以英文字表現出超越時空與現實的多樣視覺物語,呼應這張「POP CLASSICO」專輯。初回限定盤的特典DVD「飛機雲」是將過去的”荒井由實”與現在的”松任谷由實”的邂逅,剪輯令人懷念的寫真、影像與2013年重新演繹的「飛機雲(RE-MIX)/ 荒井由實 x松任谷由實」的原創音樂錄影帶。這首歌曲現因為是宮崎駿告別影檀作「風起」的電影主題曲而為人所熟知,但也代表了松任谷由實在日本歌壇上屹立不搖的地位。


CD

I. Babies are popstars 

II. Laughter

III. 邁向愛與遙遠歲月的未來(Album Version)  (電影「虹色螢~永遠的暑假~」主題曲)

IV. 唯有現在 唯有你    (日本電視台日劇「勞動基準監督官」主題曲)

V. 向雨祈願 (重新翻唱提供蘆田愛菜演唱之同名單曲,歌詞有異動)

VI. Your Eyes Are Magic ~告知休止符 

VII. Hey girl! 即使在身邊  (東京地下鐵活動主題曲)

VIII. Discothèque

IX. Early Springtime  (NHK日劇「有一天在陽光照耀的地方」主題曲)

X. 黎明的雲 (電影「RAILWAYS 給無法說出愛的人們」主題曲)

XI. 香頌 

XII. MODÈLE (NHK E電視「Yuming的SUPER WOMAN」) 

DVD: Original Music Clip 飛機雲 (REMI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任谷由實 Pop Classico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